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中三

中三的生活過得這麼的快,很快我們又要告別初中的生活了。未來的日子好似會變個很辛苦了,玩樂的日子好像不再有,要踏實做人了。
這個中三我很高興能識到這一班的同學,雖然大家也不甚麼說話,也不太互相溝通,但是習慣了後,也發現這也是一種的溝通,大家互相影響了大家,有人勤力大家也一起勤力,小息有時整班也待在班房溫書,成了一個好好的學習氣氛。
起初的時間,我與我班的同學有不和的情況,但是過了後大家也明白大家也有問題,到現在當了朋友,這個的朋友也十分得來不易啊! 人與人相處不免會出現爭執和不和的情況,但是我們如果每人也退後一步,互相遷就,便能成為好好的朋友。
下學期後,大家越來越團結。就如那次的遠足!哈哈,當然大家必然會想起興龍抽根的事情吧!但是也就因為那件事,令我隊的人變個團結,關心對方,遇上了困難並不可怕,只要我們團結齊心,也能打破困局。
考試前,大家也互相打氣,起初懶惰的同學(那便是我了) 也開始變個勤力,大家也這麼的厲害,我甚能應輸呢? 適當的壓力也是很好的推動力。放學後不時有培培老師的補課,大家一起討論著數學上的難題,大家互相教道,提點,那個場景多麼刻骨銘心啊!
考試快到了,相信大家也忙著溫習吧! 但在溫習的同時也要多珍惜往後相處的日子喔,我們相處的日子大概還有兩個月,好好的珍貴每一位,每一位的同學也有他的重要性!

1 則留言:

  1. 是啊,中三眨眼間就要過去了。不知道這個blog是不是也要因中三的結束,而結束了呢?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