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美麗的世界(5)

小軒先用激光槍向藍髮人造人發射,但所有子彈都被藍髮人造人避開,而藍髮人造人以一股比常人快的速度向小軒前進及揮動他的劍,但在這個密集的森林,速度已經不再成為一種優勢,小軒不斷找障礙物掩護,而藍髮人造人不斷破壞障礙物,令雙方爭持不下,終於小軒能擊中藍髮人造人,但他竟然毫無髮傷,令小軒一驚,藍髮人造人說:「我已經強化了的身體,你憑你這種武器是無法傷及我!」說完便順勢向小軒攻擊,在千鈞一發之際,有一股很高能量的激光砲擊中藍髮人造人,令小軒逃過一劫,原來小波用了儲能式激光槍擊中藍髮人造人,藍髮人造人被小波激怒了,他將他手上的劍充滿雷電及衝向小波攻擊,他要向小波砍了,一個人頭掉了下來,小波嚇了一驚,原來小軒用了百寶箱變成一個大飛鏢砍了藍髮人造人的首級,小波說:「謝謝你!」小軒說:「這句話應該是我說才對,不過,我們要快追上劍和飛飛了!」說完便向塔的方向出發。
在塔裏,劍與飛飛在一條通道前進,之後便到了一到了一個圓地,波爾出現了在他們的面前,並說:「歡迎你們來臨我這次的表演,雖然只得兩個人,不過算了,表演開始!’」之後突然出現地震,圓地塌下去,二人也同時向下掉下去。
一會兒後,二人醒了下來,之後突然有一個火焰形狀的頭髮,雙手都一隻爪的少年出現在他們的面前,他說:「我是火神,人類們,有種就接受我的挑戰。」
劍說:「只是一個人造人,憑我一人就能夠打敗你。」說完便握著武士刀準備展開戰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