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穿越時空

你相信時間能倒流嗎?現實生活能否好像一些科幻的電影能回到過去並重新改寫過去?你會相信自己能夠穿越時空,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或是去到未來嗎?而這些都是人們一直都想知道和探究的。

在1912年4月15日,鐵達尼號沉沒後,能夠生存的人雖然並不多,但在70多年後,有些航海人員在冰島上發現2名生還者,而他們自稱自己是鐵達尼號的遇難者,其中有一位並自稱自己是鐵達尼號的船長,他不斷地說:「我與鐵達尼號一起沉在海中」,經過一番查證後,那位男子確實是鐵達尼號的船長,而且他已經有一百多歲。一個沒有食物的人而且沒有御寒的衣物根本沒有可能在這個冰島上活這麼久。

這個船長是否真的能夠穿越時空嗎?我們並不知道,但是我們都知道那個船長並不想鐵達尼號沉沒,但這是無法改變的現實。

現在的我們都知道過去是無法改變的,但是我們並不知道將來是否真的能夠穿越時空去改變過去和去到未來。所以現在的我們只能夠好好珍惜所擁有的事彧人,因為這些都只會成為我們的過去。

7 則留言:

  1. 有機會我也想穿越時空看看以往或將來的世界會是怎樣.
    鐵達尼號,有機會我也想坐上去.
    珍惜真的很重要,光陰一去不復返

    回覆刪除
  2. 做人不可以只會想念過去,要展望將來,找尋新的出路,創出一片新天地。如果每天只想著穿越時空,是不會有任何成就的。

    回覆刪除
  3. 我對未來的世界比較有興趣,如果我真的可以穿越時空的話,我必定會到2012年去看看,是否有卡通人物「多啦A夢」的存在.我不太想回到古時,因為我感覺上好像一點到過去便會看到許多戰爭...

    回覆刪除
  4.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穿越時空這回事就好了,如果真的有,我會穿越未來,看看將來的世界是怎樣的一回事。

    回覆刪除
  5. (補)
    我也想穿越時空試試看,到那裡看看是否四周已經有活動自如、高智能的機械人,世界變成怎樣了....很多很多的事想知道。
    但如果可以的話,也想穿越到其他星球的時空,去看看外星生物。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補)
    最近看了很多穿越的小說,有人穿越到古代當皇帝打日本,有人穿越到小說里來個天翻地覆。有人穿越到古代光明正大地改歷史。其實我都想穿越成為秦始皇...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