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三)

他們一直跑,跑到大閘的時候,大閘竟然關上了。明軒見到這情況,他立即想從背包拿出爆鎖鉗。這時候,他才發覺他把背包留低了在學校內。
「我的背包不見了,它應該在學校內,我先去取回,你在這兒等等我吧!」明軒很害怕的說,但是他明白到如果取不回背包,他們就不能離開,所以,他只好裝大膽走過去。 
七時了,天已經黑了。 學校隨著天黑,裡面黑漆漆一片,明軒只好慢慢地走過,小心地留意著背包的位置。 
明軒一直走,一直走。他在學校內不知不覺已經走了三十分鐘,而俊朗就在大閘旁一直等侯著明軒回來。三十分鐘之後,明軒還未出來。明軒一直在學校走,就像走進了迷宮一樣,走來走去也是同一條路一樣。 
突然,有陣陣的音樂傳來。「這就不是我的手機鈴聲嗎?」他心想。所以,他沿著這音樂聲的來源,一直跟著走。大概走了兩分鐘,聲音愈來愈接近,明軒四周看看,發現背包就在禮堂門口的旁邊。 
他興奮地拾起背包,他先從背包拿起手機。他一看,發現並沒有人致電他,而且這位置是沒有網絡覆蓋,應該是沒可能會響起來的,他愈想就愈感到可怕,不過他並沒有因此而停下來,他再從背包內拿出對講機,跟俊朗報道。 
另一方面,俊朗又耐煩,又害怕,直至明軒跟他對話。「我已找到背包了,我現在出來跟你會合。」 「你..你..快點吧!」 
明軒又從他的背包內拿出手電筒,一邊照明,一邊跑走。 明軒終於跟俊朗會合,明軒第一時間把鎖破壞,但是當他想破壞的時候,大閘又自己打開,還傳來一把聲音:「永遠也不要讓我再見到你!」。他們看到這樣,便立即跑出門口。自此,他們再沒有再去探險,而且不敢再提及這件事...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