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愛的日記

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有位女同學,她非常聰明,由其是數學。每次考量她都拿全班第一。她就是我班的資優生-瑪莉。但是她的媽媽因癌症而去世,所以她一直都擔心着自己會否有這個病。

在她四年級的時候,認識了一位男同學,她對那位同學一見鐘情,但那位男同學卻毫不知情。
那位男同學,高高瘦瘦,樣子不算醜,但身旁總是有幾個女同學,他的名字叫路比。

瑪莉不斷在路比的身旁走過,但是路比卻看不到她的存在。瑪莉每天都有寫日記的習慣,她每天也寫自己跟路比的事情。就是這樣,瑪莉足足愛上了路一年了。

到了五年級,瑪莉想也想不到,今年竟然跟路比同一班,更想不到她坐在他的身旁。由於路比是一個風趣的人,喜歡逗人歡喜。就是這個原因,令他們的距離拉近了。

已經臨近考試,瑪莉因每天掛念着路比,書根本讀不入腦,令她這次的成績明顯地退步,因為她的心中只有路比一人。也因為她成績差,被她的爸爸罵了一頓。

考完試的後幾天,瑪莉經常悶悶不樂,路比看到她,便上前安慰及開解她。路比心想:「我為什麼要關心她,我為了什麼?可是我看到她心裡不知禁酸了一下。這種感覺,是什麼?」

「我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我的電話響了起來,我隨着鈴聲的音量,漸漸離開了......(待)

1 則留言:

  1. 有時愛真的來得不是時候,可是你卻沒有拒絕它的能力,你會曾經討厭這樣的感覺,但卻會慢慢愛上..這種為了喜歡的人付出..為了喜歡的人笑,哭似乎都是一種幸福..那種看了喜歡的人碰然心跳的感覺或許是你一生人中最回味的..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