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困-6

我醒過來了,但卻聽到了奇怪的聲音。那烏鴉全身充滿著閃電,「轟隆」的一聲把雷電放了過來。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但我把手掌向著烏鴉大喊「封印」。
「好,好,好,康希你果然沒有令我失望。」太郎說。「現在,你可以進入我們的一連串的訓練了。遠格、衛兵會教你攻擊和防守的技巧,這裡有一本書「茫誌」有關組織的成立、規則和天堂地獄的神的能力,你要好好看一下這本書。」
時間不知過了多久,我都學習了大部份的東西後,開始想「從寒假到現在過了多久,媽媽會不會擔心呢?」等等一大堆的問題。我去找太郎詢問了一下,他說在這個空間內時間是不會受到限制的你何時進來,出去時都是同一個時間。當然都可以把時間推遲或回到最多大概一個月,除了那個人的力量很大,否則一個月都已經是极限了。
我帶著那本「茫誌」回到了2009年12月22日那天,天氣十分寒冷。在回到現實前,太郎幫報了一個交流課程,希望我的英文會比較好,因為組織內的大部份都是外國人,所以我需要學好英文來和他們好好溝通溝通。
曼徹斯特大學--那間我去交流的大學。「呼~呼~」上課鐘聲響起,「呼~呼~」我急速跑向學校,「第一天上學就遲到,都不知道那鬧鐘為何經常不響的呢!」看到了一位有著紅色頭捲髮,藍色的眼眸,穿上一套整齊的西裝的老師。我用了幾句不過不失的英語跟他交談,他也立即知道我是交流生。他把我帶到一間課室,整間課室只剩下一個位,不用說那個位置肯定是我的,我尷尬地走向我的位置。可是,我發覺班中的某一個人散發出一種很詭異的氣息,就是我旁邊的那一位。我偷偷地用神籠把身體給包圍,避免有甚麼問題會令我受傷。
「你有甚麼事嗎,為何你好像很熱的??」那同學問道。太郎告訴我使用神籠時會發出熱力,難道他發覺了嗎!
.............................待續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