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新屋入伙

  在新年期間,我到了爸爸朋友的新屋拜年,當天也剛好是入伙的第一天,所以他們舉行了一個派對。雖然,當天我可以逗得很多利是,但是我並不高興。因為當天的食物實在差勁了。
  看看桌子上的食物,是一件件冷了的雞,左看看是火鍋,而火鍋的湯底是滾水加一些魚蛋,只是看見這火鍋已經叫我不要吃吧!不過當天天氣冷,要吃一點暖暖肚子,所以我只吃了一些丸類和牛肉。吃過這些食物,我不斷拉差我爸媽,去別的地方吃。一小時後,我們倣便離開了,到我家附近的食肆吃宵夜。
  第二天早上,我肚瀉,我已經知道是昨的食物不乾淨。因為新年假期期間很多診所沒有營業,所以不能看醫生,我只好服用幾粒藥丸。幸好,過兩天就康復了。
  不過在這兩天就不好過了,因為肚瀉而不能外出拜年,只好留在家中睡覺、看電視。兩天也是重複這活動,沉悶的過。
  所以說,其實在新年假生病了是一件很慘痛的事,整天也是留左家中,不能四處外出,不能吃美味的食物,實在太難受了 。希望下年的新年假不是這樣過就好了
                        

1 則留言:

  1. 雖然我新年期間没有大病一塲,但也不見得好,因為我的親戚全部在大陸,而媽媽又一直以没空及花費大為理由,拒絕在新年時回去。結果來港快七年,卻不曾回鄉探親,新年的氣氛彷彿早已離我而去。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