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等待

「靖哥哥……」一把溫柔甜美的聲音,傳到一個男孩的耳邊,男孩背彊了一下,然後帶著微笑轉過頭去看著小女孩。縱使帶著微笑,卻掩蓋不了男孩眼裡的悲痛。
「依依,怎麼啦?」是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嗎?他捨不得呀﹗他還想要當她的守護神呀﹗她這麼單純,她還需要他的保護吧?她每天只膩在他的身旁,我離開了,她以後要膩在誰的身旁呢?為什麼那麼殘忍?他還不想要離開她呀﹗十年的時間呀﹗一定會有比我更好的男孩出現吧?她會不會覺得等不到我而離開呢﹖
「靖哥哥要去多久呢?依依好捨不得。」女孩那雙水汪汪的眼睛裡,有著極度的失落感,可愛的小嘴因此而噘得高高的。靖哥哥不會忘了依依吧﹖
「靖哥哥可能要去十年呢……我也會很捨不得依依的呀﹗」
「不要忘了依依,依依知道在外國一定有得多漂亮的姐姐,而且,一定比依依更要好上百萬倍,或許你有一天會帶姐姐回家也說不得,可是,不要忘了依依可以嗎?」說到這句灰濛濛的句子,女孩不禁覺得孤獨,就連整個世界也變成了黑色似的,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出來。依依哭得梨花帶水的,有誰會不心動?﹗她的眼裡滲透著不少的情愫,有不捨的,有悲傷的,更有看不懂的光芒在閃爍著……從依依出生,靖哥哥就一直陪在她的身邊,就算她笑的時候,哭的時候也一直都在的呀!她真的不想靖哥哥走,她是不是永遠也看不到靖哥哥了呢?還是要分離多久?她願意等﹗等一輩子也要等﹗可是,是否一定會等到呢?
「我不會忘了依依﹗你一定要等我哦﹗」這時候,男孩心疼得﹑緊緊得抱著女孩。他絕對不會帶任何女孩回來﹗因為除了她之外,他誰都不想要﹗想要她當他的新娘子,一輩子幸福﹗要記得這個約定,約定誰都不會忘了誰。
「我等﹗我一定會等﹗」那怕沒結果……
「依依,我們一定要幸福……一起加油吧﹗一起掙取幸福去﹗我們要有信心哦﹗」要有信心我們可以在一起﹗要有信心我們會幸福﹗要有信心我們都可以守到承諾﹗要有信心我們的回憶不會給時間沖淡……嗯﹗我們會幸福的﹗
在海岸上,他們緊緊的相擁著,生怕一放手對方就會消失似的。那美麗的落霞在後做著背景,拍岸聲連綿不斷的,就連那小孩子們的嬉鬧聲也變得傷感的。是一幅多麼淒美的畫面。
他們的承諾是否能實現呢?那是一個只有上天才知道的問題。

6 則留言:

  1. 這是一篇十分感人的故事呢!在文章初頭,我也看不懂你說甚麼。但在文章的中段,清楚地描述了兩位主角發生甚麼事。然後在尾段,更出現一幅美麗的畫,形造出悲傷的情景!

    回覆刪除
  2. 年紀輕輕就能帶出真摰的感情,真的很感人啊!你這篇故事有續集嗎,不過,不知道結果可能更好,可給人一個幻想的空間,那一幅淒美的畫面我完全想像到啊!

    回覆刪除
  3. 明明是一對有情人,但卻要分離,是一件多麼令人傷感的事。然而,他們分離後的聯繫只是一個承諾...期待他們的發展!

    回覆刪除
  4. 無奈現實就是這樣。情人也要分開,難道上天真的忍心把一對小情人折散嗎。他們的承諾會感動上天令他們再到一起嗎?我相信下一集一定十分感人。

    回覆刪除
  5. 無奈現實就是這樣。情人也要分開,難道上天真的忍心把一對小情人折散嗎。他們的承諾會感動上天令他們再到一起嗎?我相信下一集一定十分感人。

    幫志回>(罰)

    回覆刪除
  6. 透過整篇,我彷彿能夠看到那些情境。現實如此,很多時有情人都未能走在一起,現在我等待的,或許就是他們的結局是如何呢?..一個承諾勝過千言萬語。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