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故事二

結果,我被那隻怪獸帶到一個不知名的山谷。那個山谷十分荒蕪,但卻聚集了數以萬計的人,他們的衣著大多以紅色為主,大部分能操流利泰語。
這時,我感到十分迷惑,為何美國會有那麼多泰國人?接著,他們的領袖乘著一架直昇機從天而降,只見一個人游繩下來。這個人給我一種十分熟悉的感覺,但我仍不知道他的身份。直到現場的人都在歡呼著他的名字,我才記起。原來他是前泰國總理。他親自來到我面前,以有善的態度向我講解捉我的目的。原來他希望我能注資給他們的反政府組織,原因是他們為了造那個怪獸,已沒有資金。那個怪獸是用鋼鐵製造的機械人,目的是為了吸取大量血液(包括人和動物),倒向泰國政府以下咒。而我是最近他們的富豪,才會被捉。
「拜託!我才不會浪費我的金錢在這些迷信人身上。」跟著我一口拒絕。誰知他們改變了友善的態度,變得兇惡,要強迫我。他們把我帶到一間密室,不斷向我灌輸支持他們的事。正當我快要被他們完成洗腦時,突然傳出轟炸聲,負責向我洗腦的人走出密室看個究竟,而我則被遺忘在密室。
直到三個小時,炮火聲終於停止了,我只聽到規律的腳步聲。接著門被打開,見到美國和泰國的士兵營救我,我才能安然無恙。
事後一星期,我回到家裡。已經再沒有怪獸出現,但麥田圓圈有增無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