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血石(5)

「哥哥!難道你就不能走快點嗎?我們現在是走難呀,不是出外旅行呀,還不走快點,天亮後很容易被吸血鬼發現的。」小絲跑在前面,向著慢條斯理的黑龍大喊,黑龍依然慢慢吞吞的走,說:「放心吧!天沒那麼快亮,而且我發現這把劍的力量愈來愈強大,有多少的吸血鬼來也不是我的對手,呵呵!」「臭美!還不快走!」。小絲與黑龍剛到了刀鋒山山腳,鳴~鳴~鳴~,小絲惶恐的問:「哥哥,是不是狼人在叫?」「來得正好,我也想再試試這把劍的威力。」「一點也不好呀!走快點吧,最好在他們找到我們之前進去利刃城躲躲。」

狼人大軍一邊走,一邊對著滿月呼叫。「停!在那座山好像有甚麼東西在移動,而且我感應到有一鼓強大的力量在那兒,應該是我們要找的人類了,走!過去那裡看看。」狼牙將軍舉起手,轉身向狼人軍隊叫喊。狼人大軍把目的地轉向刀鋒山,直到來到山腳附近的平原,狼牙又呼叫起來:「在山腳附近搜索一個拿著黑劍的人類,然後把他抓來見我,去吧!」

鳴~鳴~鳴~「又有叫聲了,而且這次比上次大聲了,咦!平原上的是甚麼?不會是狼人吧,難道我們被發現了!」小絲焦急的說,黑龍看了看,緊張起來了:「是呀!真的是狼人,而且數量很多,他們好像在搜尋,一定是在找我們。」「那裡有兩個人類呀!」一個狼人大叫,黑龍也聽到了,馬上拉著小絲飛奔上山,其他狼人蜂擁而上。(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