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死神

「呯!」我突然感到一種渾身不自在的感覺,身體突然好像被針刺般,一股如火燒般的暖流漫延全身,感覺實在不好受。接著,我看到的只是白濛濛一片,就像一大堆的投射燈向我照來,我心想:「天呀~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呀?」但此時,周遭的一切又突然陷入一片黑暗,好可怕啊~

「究竟是什麼一回事?」正想著的時候,身後就傳來一把陌生的聲音。聲音卻帶著點兒顫抖,我回過頭,看到一個身穿黑衣的人。不,等等,他...他好像沒有腳的,難道說他不是人?此刻的我感到萬分的害怕,媽媽,救命呀~!!那麼…他又是什麼?是鬼?妖怪?吸血鬼?還是......我真的不敢再想下去了!不,我一定是在做夢了,媽媽呀,快點叫醒我吧!我一邊在催眠自己,一邊拍打自己、揑自己,因為我相信這是一個夢,感到痛楚便一定會醒來的。可是,無論我怎樣打自己,揑自己,都無法從這個虛幻的世界醒來,最後得到的卻是一身傷痕。這時我忽然回過神來,發現那個黑衣的人,不對..是那個身穿黑衣的物體,他…他正在向我走...不,是飄過來!救命呀!他想怎麼樣?我究竟在那裡呀?他又是誰呀? 這時我的腦海裡正在想著這些問題。

「對對不起」他戰戰競競地對我說。「什麼? 對不起?」聽到這個「人」這樣突如其來向我說「對不起」令我感到無比的驚訝,但更多我是不解,為什麼他要跟我說對不起呢? 他看到我這樣的表情後,面色立刻變得蒼白得如雪般,然後更低下頭的不斷跟我說對不起。我現在真的感到一頭霧水,還未弄清事情一切的來龍去脈,便有個不知從哪裡來的物體不斷的跟我道歉。我開始不再感到恐懼,取而代之是一大堆的疑問。「喂!」我輕輕叫了他一聲,但他依舊低下頭不停地向我道歉。然後我再喚了他幾聲,但他都好像沒有聽到我說的話似的。「夠了!你想道歉到什麼時候?」我開始感到不耐煩,便衝他大喝了一句。他聽到我大聲喝了他一句,他才回過神來,臉色十分的陰沈。我看到他這樣子,又開始感到害怕了,因為我害怕他會對我做出些可怕的行為。他開始冷靜地對我說:「我叫小黑。我我是一個死神。」「什麼?!死神?別跟我開玩笑吧?我還沒有死啊!」我完全不相信他的說話似,話中帶點兒諷刺。

(待續…)

6 則留言:

  1. 故事還吸引人的,但假如故事最初形造恐懼的氣氛時可以更加細緻,令讀者也感受到恐怖的感覺,相信故事會更加吸引讀者繼續追讀。

    回覆刪除
  2. 故事的提材取得很好,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不過故事中的恐懼氣氛不夠,可以再更加恐怖。

    回覆刪除
  3. 我猜下一章應該是說死神要殺了主角。他現在不停道歉是因為他心裡覺得對不起主角。

    回覆刪除
  4. (補)
    我很喜歡這個死神,這性格看上去很有趣和有新奇感。因為恐神在大家的心中都是認為除了那一身黑袍外,就是那令人感到恐懼的氣息。但這個死神給人的感覺反而是可愛。

    回覆刪除
  5. (補)這篇文章一開始就已經這樣,我真的很想知道你之後會如何寫下去。希望你之後的故事會更加緊張刺激!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