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第五章─亂槍掃射

眼看傑克的牙齒快要碰到我的時候,「砰」的一聲,突然傑克的頭顱便在我的面前被炸開了。
「呀!」一道尖叫聲隨之而來,突然,一顆顆子彈從四方八面而來。五秒之前,這些還在努力工作的吸血鬼們都立即荒忙逃走。
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情?難道這是第三次世界大戰嗎?還是美國與阿拉伯的石油之戰?
「砰!砰!砰!」一顆顆子彈從我的眼前劃過,突然,地面上的玻璃把我的手割破了。一個個吸血鬼彷彿著了魔似的,向著我衝了過來;可是,令我莫名其妙的雨彈此刻卻成為了我的保護圈,令向著我衝過來的吸血鬼們都命喪黃泉。
突然,我察覺到我身旁有一陣陣微弱的呼吸聲。於是我便立刻回過頭去,一個整塊臉都是血的東西站在我面前。由於他整塊臉都是血,我不能判斷那人究竟是人還是吸血鬼。所以我唯有本能地退後,不過,那個東西卻不停的追趕著我。
正當我以為我會命喪雨彈之下時,那個東西卻用力地把我拉回來。我頓時失去了平衡,整個人都壓在那個東西上。
突然我發現這個東西有著溫溫的體溫,這是一個人!這時,他握著我的手,帶著我奔跑到出口去,他一邊跑一邊對著我說:「我是彼得,我是來接你走的。待會兒我們會上一架直升機,然後帶你去你爸爸那兒,所以請小姐您好好地跟我們合作。」
「我爸爸?難道他發生甚麼事情呢?」
「你爸爸他沒事,不過我們現在認為你的處境非常危險,所以才把你送到你爸那兒,請您合作!」
「好!可是你一定要告訴我發生了甚麼事!」
說完,我不禁想著:噢!我的天呀!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情?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故事情節適宜交代得快點,而且場景較少,但到目前為止,整個系列的故事都非常引人入勝,非常吸引,唯一缺點是交代的情節太少。多加努力!(補)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