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美麗的世界(2)

小波將昏迷的小軒搬到自己家的醫療室,利用自己的醫療知識替小軒做手術,經過數小時後,小波完成了手術,手術完全成功。
昏迷的小軒終於醒過來,「是誰把我救活的?」小軒問在旁的小波,「當然是我這個在世華佗把你救活。」小波自豪地回答,「哈,差點兒忘記你是一個醫生,不過研究所已經被燒毀,又要重新搜尋資料來又建造『通天塔』。」小軒氣餒地說,「難道你忘記了我們的研究資料有備份嗎?」小波說,「哎呀,我真糊塗!小波,你可不可以替我去我家的地下室取回研究資料的備份,我現在需要查看一些很重要的資料。」小軒向小波說,「我現在便替你取回,再見!」
小波離開了醫療室後,小軒為了防備自稱神的使者的人和有足夠建築「通天塔」的人手,於是便利用醫療室的電腦查看關於機械人、人造人和武器等資料,他首先查看關於人造人的資料,他見到一個資料的名稱是「完美的人造人」,作者叫波爾,當小軒看到人造人的的成功例子的部份的時份,他指着那個人造人,激動地說:「這個人造人是......」
小波到了小軒家的地下室,找到研究資料的備份,但她看見這裏凌亂不堪,突然心血來潮,替小軒打掃地下室, 經過一輪時間後,小波終於打掃完畢,但她向地下室出口走的時候,突然見到 自稱為神的使者的人,「事到如今,你們還不知悔改!」神的使者說完便拿出劍向小波刺,小波慌忙地避開,便立刻拿出手上的激光槍向神的使者不斷發射,神的使者擋下所有的攻擊,神的使者 再向小波一刺,小波已經無路可逃,在千鈞一發之際,一道光穿過神的使者握劍的手,令劍掉在地上,原來是小軒向神的使者發射激光槍,「可惡的人類!」說完便走了,「為什麼你的激光槍能夠傷害神的使者?」小波問,「因為你的激光槍的強度忘記調教到最強。」小軒瞪着他的激光槍說,「咦!我竟然忘記了,幸好你及時來到,否則便不堪設想。」小波說,「我有一個很重大的發現,剛剛自稱自己為神的使者的人其實只是一個人造人,看來他的出現,背後隱藏着一個陰謀。」小軒說,「什麼!」小波驚訝地問應 。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