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不斷地失敗

今天我不停地經歷失敗。
第一個失敗是在七時發生的。由於今天父母出門,晚餐我就要自己做了。我打算吃即食麵,再加上一罐午餐肉。怎料,我竟然不懂開罐頭食品。用上了罐頭刀,也開不了。
我不停地扭動著罐頭刀,罐頭午餐肉上穿了很多個洞,但卻沒有打開。肉汁都漏了出來我的手都變得十分油膩。感覺十分不好。我把剪刀,其他工具都用上了。終於把罐頭打開了四分之三。此時,我沒有耐性了。我用刀子把肉挖出來,令到肉都變得不完整,支離破碎......
「還能吃就好!」我這樣安慰自己。
吃飯後,我便回到電腦前工作。我要找到歌曲的伴唱版本,可是怎找也找不到。於是,我開始想方法去解決問題。
我打算把音樂和視訊分開,再消除音樂內的人聲,再把修改後的音樂和視訊混合。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首先,我用一個軟件把把音樂和視訊分開,這很簡單,沒有問題。第二步,要音樂內的人聲了。
我找了一個軟件,打算使用它。可是......
「偵測到特洛依木馬!!!」

防毒軟件負責任地報告了出來,我卻呆住了。幸好我有防毒軟件,不是我就會更加麻煩了。
我從新振作起來。使用另一個軟件。這次安全了,沒有中毒了。我放心地使用它。可是,我卻摸索了很久才懂得使用。
好了,完成了。我打算聽聽成果時,當然是希望沒有人聲,可是......
「當晚與你記住蒲公英!」
「......」
海鳴威的聲音似乎在跟我說:「哈哈哈!你失敗了!哈哈哈!」我此時恨不得把電腦打壞......
「福無重置,禍不單行」這話真對......

3 則留言:

  1. 我想你是想我稱讚你有恆心去完成這一份工作吧。算了吧這好像是你的私人生活,不過都有人去學習的地方。既然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那麼容易就放棄。不過既然是別人的了,最好就不要再有任何的妄想了。

    回覆刪除
  2. 你這一天可真是十分倒霉把!正所謂「人生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說明了人生不如意的事有很多,所以我認為不要埋怨,反而要做任何事都開開心心,人生便會變得更有意義。

    回覆刪除
  3. 哈,你這編文很可笑呢,你還真差勁呢!但是失敗了,千萬不要放棄啊!努力會得到回報的,你要慢慢去嘗試吧!你這倒霉的一天也許是一得很可笑復回憶呢!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