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人狼(三)

上回說到:我們用了很長的時間,終於查清楚那些字的意思,並且估計過尋寶的時間,經過一番商討之後,決定回家收拾東西,一日後出發到印度尋寶...

我回到家後,收拾了很多的東西,有兩枝電筒,足夠大半個月用的電池,一個睡袋,一個營幕,一把萬用刀,一些衣服,少量乾糧,一樽一公升的水,一些煮食用具以及一些金錢。之後,我便到床上睡覺休息,以保充精神,免得明天不夠精神去開始尋寶的歷程。

第二天中午,我依時到機場大堂等候。不久,菲力來到了。一見面,他立即說了一句:「對不起,我遲到了!」「不要緊,還有時間。」我說。

過了大約半小時,我們已經辦妥登機手續,但是還有差不多一小時才可以上機,於是,我們便到機場內的餐廳吃東西。菲力由於遲了起床,因此趕急地出門,所以沒有吃早餐,而且他又感到非常之肚餓,於是我們便去餐廳。

我在他吃緊東西的時候,我看了看他的袋,他帶了一些金錢,一個急救藥箱,一些衣服,一個睡袋,少量乾糧,兩樽七百多毫升的水以及煮食需要的燃料,還有最重要的地圖。

菲力吃完東西後尚有一段頗長的時間才上機,於是我們便繼續想我們之前還沒有解決的問題。我們各自思考了一段時間,突然之間,他說了一句:「你認為那裡的人會不會是食人族,畢竟是家傳名畫,我相信這幅畫有一定長的歷史!」我思考了一會兒,我說:「這個可能性是有的!那麼現在那裡就變得沒有太大的危險。」當我們再討論多一會兒後,我們的那班機終於可以登機了。

飛機剛起飛不久,我又想到了一個頗重要的問題,就是那些寶藏究竟是什麼?當我一想到這個問題立即向菲力說,他聽了這問題之後,深思了一會。我們又在這個沉悶的乘飛機的過程中討論起來,但是討論不夠半小時,菲力他睡着了。我相信他昨晚一定是太過興奮導致遲遲也未能睡着,而且早起床,以致睡眠不足,我見他睡着後,我也閉上眼休息了。

我剛閉上眼不久,我發了一個夢。我夢見自己和菲力在森林裡跟據地圖不停地走着,走着...我不時覺得後面像是有人正在跟蹤着我們,但是每當我轉身看是否有人的時候,是沒有任何一個人的!我問菲力:「你覺不覺得有人正在跟蹤我們?」他卻說:「一點兒也不覺!是不是你多心而已?」我說:「可能吧!」但是我還是警惕地看着四周,以防有任何的意外。我們走到晚上的時候,當我們正打算打開營幕睡覺的時候,聽到了一些狼的叫聲,這些叫聲令我和菲力不寒而慄。一會兒後,我們發覺四周有數對眼睛虎視眈眈地看着我們,就像一些野獸看到獵物一般,此時我們都感到非常之害怕。在此刻,我嚇醒了,這個噩夢令我出了一頭大汗,菲力同樣在此時醒了,他看見我滿頭大汗,便問我:「發生了什麼事,你為什麼滿頭大汗?」「沒有什麼事。」我說。

待續......

1 則留言:

  1. 這位同學作的故事十分引人入勝,而且內容還十分有趣,加上每一節的故事情節也不一樣,令我感到自己好像生處在一個無邊無際的大海中,加油,我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