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續故事

看看手錶,十一時四十四分,還有點兒不祥呢。不信邪的我,已經穿着拖鞋,步出病房,開始我的醫院之旅。還有那麼多病人在醫院走過,真奇怪。本身只是想行行,但是我發現自己越行越遠,有一種引力使他不能自拔。黑黑的環境下,先人產生一重不寒而慄的感覺,而怪事由此開始了。
當我行到一條幽深恐怖,夜蘭人靜的走廊,在盡頭我看見一個清潔工人。雖然醫院有清潔工人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現已夜深,竟然會那麼夜在這兒清潔?心中不禁涼了一涼。數秒過後,那個清潔工人發現我在看着他,他的雙眼充滿着仇恨,慢慢地舉起他的雙手,緩慢地追着我。「媽的!他的步伐十分跪異,十分象電影中的喪屍。」我道。我不由自主地(圖)亡。我跑呀跑,轉角又有另一個追着我,那兒有一隻,那兒又有一隻, 越追越多。我當然想跑回自己的病房,可是我已分不清楚那一間才是我的房間。我跑進男洗手間中,把自己關在廁卡中,呆呆地等着朝早的來臨。
看着手錶,「才十二點,要等多久才等到天亮?!要不是呆等,倒不如出去查個明白,為什麼會這麼的奇怪。」我把心一橫,決定出洗手間。當我踏出第一步的時候,有一股力量把我向後拉,像有一隻手把我拉向後呢。我回頭一望,原來真是有一個男人把我拉回。我覺得十分可怕,當時我還想他是那班想捉我的人。
「你想找死嗎?出面的全部都是…鬼呢!」陌生人說。
「你說什麼?這個世界怎麼可能會有鬼呢?你是誰?我為什麼要信你?」我問。
「我叫阿明,我跟你的情況一樣,我都是患有豬流感,只想出來行行,被一班鬼追着,進入了這個有靈力保護的廁所中。」
「受着保護的廁所?靈力?這是怎麼呢?」我當時有十分多的問題想問….「吱吱,吱吱」我的手錶每到早上六點都會響,我按下手錶的制。抬起頭後發現阿明已不在呢! 那個阿明跟着黑夜的消失而離去。這是一個多麼不可思議的晚上。我被醫院的醫生發現後,回到我的病房。回想起這個夜晚發生的事, 越想越頭痛,不禁閉上了眼睛。當我睡醒後已經到了晚上,我一定要到那個廁所,找回阿明,問個明白......

1 則留言:

  1. 這篇文章令我感覺到身同感受,當我在看這篇文章時,我心中感覺到有一股涼風,令我感到十分驚嚇。我很喜歡這篇故事。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