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活動週-歌唱比賽

「一扉暖暖的窗,驅走這赤地裡的荒涼從大地頭上......」在步行上學的時候已經聽到從學校傳來的音樂。當時我還不知道為什麼學校要播音樂,還以為是因柏林圍牆倒下二十年而播的。誰知道在學校門口內有同學像列隊歡迎我回學校一樣,其實他們都只是在派一些糖果給我們而已,因為是慶祝活動週的來臨。
回到學校時,以前的同班同學告訴我上年曾是二年乙班的同學都要參加歌唱比賽,而參賽的歌曲就是當年我們的班歌「熱情的沙漠」。當我聽到這消息時,都不知道是高興還是無奈,因為我連那首歌都不會唱的,我相信不只我一個不懂吧,那怎麼比賽呢?不過一想到以前的二年乙班的四十位同學再一次聚集在一起時,臉上即時帶著微笑。
歌唱比賽是在星期五舉行,所以我們就好好利用星期二和星期三來練習,這兩天都到家政室練習。本來我想都只是唱歌罷了,沒想到他們告訴我在我們唱歌的同時我們也要跳舞。當我知道那舞步是如何的時候,我真的傻了眼,我想其他人都是這樣吧! 在我們練習時候,門外都有很多同學在看我們習,他們每一個看完之後都會在哈哈大笑,我們看見他們也都會笑一笑,其實是有點害羞。
到了比賽當天,大家都顯得比之前緊張。我們上台比賽次序是差不多是最後,還沒到我們上台的時候,我們都十分認真看別人的演出。終於到我們上台了,我覺得那時大家有點手忙腳亂的感覺,有人忘記了站那裡等。不過都沒關係,我們都只是想大家開心,就當我們這一場比賽是娛樂節目吧!
我們期待已久的頒獎時間到了,每一隊都希望能得到冠軍,可是冠軍只第一個,不一定每一隊都有得獎的。當然我們這一隊也不例外,雖然最後冠軍也不是我們,不過我們則得到一個「全埸呼叫最厲害」的獎。我們會再接再厲希望能給大家有快樂、開心的回憶就滿足。

9 則留言:

  1. 其實我最支持的歌曲也是你班的「熱情的沙漠」。你們的歌唱和舞步也使我們歡呼起來,也舉起「X2B」的紙牌。即使沒有了劉老師在場,你們也很棒!希望你們下年再有「XX2B」再次帶給我們快樂。

    回覆刪除
  2. 對!那天的情境仍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起初我聽到要唱這首歌時,我也感到很不情願,還要跳一些不正統的舞步。但在練習時,同學們跟我一起嘻嘻哈哈地練習,感覺既輕鬆又愉快,仿佛把一切不開心的事都拋諸腦後。比賽時同學們也是抱著一總愉快的心情,為其他同學帶來歡樂和喜悅。那天也是我們「x2b」的一個愉快的回憶啊!^^...

    回覆刪除
  3. 歌唱比賽是我在活動週里最期待的活動,因為可以聽到老師和同學們精彩的演出,他們的勇氣是值得可敬,因為要在大家面前表演是需要莫大的勇氣。

    回覆刪除
  4. 我身為X2B的一份子,我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不過我對於在歌唱比賽的表現尚算滿意的呢!我在宣佈冠軍的時候,已經有一點兒放棄的說,雖然今年得不到冠軍,但都拿到全埸尖叫獎。多謝大家的支持啊!我們X2B下一次會努力的,我可是十分開心呢!

    回覆刪除
  5. 能不能夠得到第一名並不重要,雖然您們拿的並不是第一名,但我認為您們得到的比第一名還多。您們得到了一班珍重的友誼,而已多少錢也買不到的友情,再一次把您們舊班的關係更加聯繫,我也很欣賞您們班的精彩表演呢。

    回覆刪除
  6. 何志培老師唱歌時的叫聲好像更多,不過能上台已經是一種勇氣的表現,至少我就不敢,但在台下對表現者支持,亦會對他們有幫助呢!

    回覆刪除
  7. 我最欣賞就是唱歌比賽了,那是展現勇氣和藝術的舞臺。不過我從來沒經歷過類似的活動。以前,所有與學習無關的活動,一律不會上演,更何況是唱歌比賽了。一切以考試升學為重。現在能有這麼豐富的活動,我有豈會錯過呢?那天的情景我永遠忘不了。

    回覆刪除
  8. 我還很記得你們唱那一首歌,
    更是那天的高潮之一,
    要是我,我也不敢上台表演,
    你們很勇敢呀

    回覆刪除
  9. 我也十分喜歡歌唱比賽。比賽時我也十分投入地打氣,結果卻苦了我的嗓子......不過卻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回憶!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