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跳繩記!!!

跳大繩是一種大人細路都合適的一個活動,不論是為了比賽還是自己一家大細玩,這一個活動都是一個非常好的活動。不論繩是用橡膠造,還是用繩造,都是一個好活動。

在這一週我們正好是師生活動週,我們在跳繩比賽的前一天一直非常努力地練習。我們不論是入繩還是直接在內跳,我們也是出盡力去跳。我一下靈活地跳,跳過了繩。之後,我感到非常單調,只是一直跳和跳和跳,所以我便在跳時把別人按下來,令他跳不到。接著,大家互相按著大家比比看誰先跳不到。我就和一個l同學的人一直比著,我當他一入繩的時候就立上跟著他入去,並一直按著他,他同時又按著我,一直邊跳邊按。最後我們大家都非常累,便一齊跌低了。

之後,我在休息時一直看著他們在跳。突然,一個c同學連續在跳時跌了兩次,b同學便像玩一樣輕輕的拍了一拍w同學並說:「你不要再玩了,你一直在跌。其他同學如何玩呀!」但是a同學玩不起這樣如玩一般的拍他,便一下子發怒起來,衝去推b同學。相信大家都會知道一句話叫初時口角,繼而就動武。但是我們在他們在罵到火熱時便阻止了。

跳大繩是一個老少咸而的活動,不應該因跳繩而傷了互相的友誼,跳繩應該是可以增加互相友誼的活動。所以大家如果想要一家大小一齊玩的話便可以玩這個跳大繩,不但可增進感情,還可以舒展一下根骨。

4 則留言:

  1. 我很認同作者的想法,跳大繩是老少咸宜的活動,不但可以增進感情,同時也可以強身健體,但是跳大繩時發生衝突的話,真是樂極生悲了。

    回覆刪除
  2. 這個活動的原意本是為了增進彼此的感情,可卻因為此而有損大家的感情,何必呢?希望那兩個同學不會因此事而失感情。

    回覆刪除
  3. 雖然你們在跳大繩途中不幸發生了意外,但是這次意外應該是你們跳大繩中最深厚的回憶,一團人合作制止同學們的紛爭。

    回覆刪除
  4. 跳繩,很多人聽到之後就會很害怕,因為怕自己會跌在地上,其實它是一項合作性的運動,只要組員和自己有默契,互相合作就能夠成功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