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命運操控者(2)

五大行星走過來了。」
「哦,是誰?」
「我在這裡五年都沒有聽到過這名字的。」
「今年剛剛轉進來的,他們的父母都有才有勢的。」
「嘩,他們好型呀!」旁邊的同學叫道,
「想不想知道他們的資料嗎?」我旁邊的「萬事通」向我說,
「…」
「我說唷,聽好了」
「火星----夜月楓----在中間的那位----脾氣超暴躁的,愛生事,在五個人之中最有錢的一位,沒有人能抵受他這種牲格,得這四位了解他的脾氣,最重要的是,他是最型的一位。」
「水星---歐陽葉----左邊的那一位----文質彬彬的,熱愛看書,冷靜得嚇死人,不愛說話,最酷的一位。」
「土星….」
「行了,行了。」
「你再說他們便走了。」
之後我一直都沒有見過他們,直至明天……
第一課是數學課,我懶洋洋地躺在桌上,慢條斯理準備書本。
「鈴鈴鈴……」老師進來,
「相信大家都看見昨天有人參觀學校吧!」
「他們會各自入每一班的。」
「而我們班就是他了─夜月楓同學,請和大家好好相處。」
「夜同學,你就坐在……,蘇同學的旁邊吧。」
「糟糕了,他坐了我的旁邊,那我死定了。」我心想,
在這幾課節中,都沒有什麼問題,只是和他吵了幾場,怎知……
在午膳後,我竟撞到了他……

1 則留言:

  1. 雖然我看完這個故事後,不是太知道這個故事的主要內容。不過人物的介紹還不錯,蠻吸引的。如果在這篇文篇中,反而想了解五大行星的人物介紹呢!~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