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血石(2)

狼人士兵帶著一桶桶的鮮血來到吸血鬼城,把這些血運上火焰山上,然後一桶桶倒進載有熾熱岩漿的冶煉爐裡。吸血魔王撒旦念著咒語,冶煉爐中的血與岩漿慢慢混和,來自四方的怨靈衝入爐裡,黑雲以冶煉爐為中心旋轉著,天空閃著血紅色的雷電。岩漿的中心隱約出現一顆金黃的小石,一道閃電向下直衝,重重的擊落在那顆小石上,冶煉爐馬上發出紅光,閃著血色雷電,小石由金黃轉成血紅色,撒旦把手申向岩漿,取出那顆強大的血石,把它舉高,大聲笑著:「哈哈哈!這個世界從此便是我的。」

國王與白先知天凡來到宮殿後,「究竟發生了甚麼事?那個冰火交雜的鬼地方怎麼了?」國王十分緊張,天凡踱步到一面牆前,看著牆上的創世壁畫,說著:「一百多年前,上帝創做人類和精靈,墮落的天使與上帝對立,便在世界的盡頭創造了吸血鬼與狼人。我剛在生命之泉發現吸血鬼己經建立了強大的勢力,開始侵略我們的王國。」國王沉默下來,走到皇座前,背著先知,似乎在苦思著甚麼,然後轉個身,吩咐先知:「快去召集軍隊,我不容許國家被人侵略,更不要國民受到痛苦,去吧!」「是!」先知回答,然後轉身,拿起戳在地上的法杖,走出宮殿。

天凡馬上到各個邊境城市募集軍隊,去精靈城招兵買馬,聯同精靈界對抗吸血鬼族,並親自統領十萬皇家騎兵到最強大的邊境城池────雙皇城駐守。與此同時,撒旦把剛煉成的血石鑲嵌在一把散發出死神氣息的巨鐮上,以血石的強大力量強化自己的武器,並且引領過百萬的吸血鬼向仙城進發。一場世紀之戰即將爆發......(待續)

9 則留言:

  1. 我認為你這篇故事情節十分精彩,好像把你的故深深地刻在讀者的腦海中,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內容也帶給讀者緊張的感覺,有如置身其中。希望有更好的續集。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這篇文章令人十分刺激,我替雙皇城的皇家騎兵擔心,
    我希望仙城能夠抵擋撒旦的進攻,期待下一章的來臨。

    回覆刪除
  3. 我認為你這篇的文章十分吸引,十分緊張刺激。故事內容猶如真實呈現在我眼前似的,你的文章至少能切合我們的口味,希望你能在將來帶給我們更多好文章。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我認為故事的構思非常好,利用緊張的情節來吸引讀者的興趣,令讀者更有意欲去期待下一集。我也希望仙城可以取得勝利,期待你的下一集。

    回覆刪除
  6. 你在第1和2集的文章我也有看過,2集也十分精彩,由其是這一集你最後說戰事快來爆發但又不說下去,令人有些心很不安的感覺,想快點看下一集。

    回覆刪除
  7. 我認為故事情節緊張刺激,好像真實的一樣,希望仙城能抵擋過百萬吸血鬼的攻擊,而且能夠打倒撒旦,期待你的下一章的來臨。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這個故事十分刺激,十分有意思看下去。你所用的修詞技巧也很好,'天空閃著血紅色的雷電'。不過如果能寫血石為什麼會有能力,能召喚百萬魔鬼等等,這樣就比較好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