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困 第二章

我和翁正被消防員救出後,回到學校,腦中一直想著剛才所發生的事,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翁正看我心不在焉地問道:「你還在想剛剛所發生的事嗎?不要再想,就當作是一場夢罷了。」我也不想再想著這件事,可是那段回憶像是電腦病毒一樣,入侵我的腦後不段重覆,不能清除。
「康同學,康同學,你神遊太虛嗎?你快點去洗個臉,清清醒醒地上我的課。如果你這次小測不合格,你就每天放學給我溫習至我離開,知道嗎?」許老師大聲地罵道。雖然如此,但我一點也不怕他的那個小測呢!
上一整天的課,感覺特別疲倦,很想快點回家休息。升降機的門打開,我和翁正一同走進,按下「10樓」,緩緩地向上升。上到6樓,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心中就如一塊大石放下,如釋重負。不知道從那時開始,升降機中就有一個「灰狼」的圖案。「10樓,請不要接近升降機門......」走出升降機,一陣強風吹起,大廈的牆壁,升降機的門,翁正的身體,全部像沙一樣被吹走了。
「歡迎,你的到來---康希,我是組織的負責人太郎。」「你究竟是什麼人,為何要把我帶來,你有什麼企圖!」「不要怕!不要怕!我不是要害你的,我們的組織是「 天獄」是為了避免天堂和地獄的天使和魔鬼入侵人間。」我嚥下口水,想著:「這個世界真的有天堂和地獄嗎?天使和魔鬼嗎?如果有就真的不能夠想像!可是這個老人的話可不可信呢?」
「你命中決定是要維持這個世界的平衡,你個人也十分有正義感,不知道你會否加入我們我組織呢?這裡有一張機票,是去英國的。如果你加入的話,在信封內有時間和地點。希望到時會看到你的出現。」當他說完這句話後,他也就化成沙吹走了。
「康希!康希!你有沒有事你剛剛在升降機暈倒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