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第二章──真相

「嘟嘟、嘟嘟」這些聲音不斷在我的耳朵徘徊。我真是十分討厭這些聲音,恨不得立即打爛這些機器。
「安娜,你終於醒了。」他對我說道。
「爸,發生甚麼事情?」
「你昨天做完兼職後,掉下樓梯了,摔斷了一條腿。那可是出了名最長、最陡峭的樓梯呀!你沒有事,真是要感謝主啊!」
從樓梯上掉下來?我有嗎?我獨個兒想著。
「你沒事就好了,我趕時間要去開會了,你自己照顧自己吧。」說完,他就走了。
「喂,你沒事吧?」傑克說。
「噢,天呀!你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你忘記了嗎?我是彊屍獵人。只要是我想去的地方,任何事都難不到我的。」
「你最好立即告訴我昨天發生了甚麼事情?那個人是誰?」我沒耐性地跟他說道 。
「好、好! 昨天當我們退到死胡同時,我...我一不小心將你..將你推向電燈柱,你的頭一下子就撞到電燈柱上,接著你便昏過去了。」
「你有沒有病呀?」我生氣地罵道「將我推向電燈柱?」
「不過,這並不是令你的腿受傷的原因。昨天,當你昏了後,我的同伴就來了。他們是比我還要強的彊屍獵人,不消十分鐘,就把彊屍獵人收拾好了。接著,他們就把彊屍送回淨化所,而我則負責將你送回家。不過,當我們走到樓梯口時,我的手一鬆,就把你從那條又長又陡峭的樓梯摔下來了。」
「甚麼?原來是你!你最好立即消失,如果你不消失的話,我康愎後,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你不要生氣吧!只不過是斷了一條腿罷了,又沒有造成其他損傷,用不著大發脾氣吧。」
「你給我立即消失!消失! 」
「好吧!如果你想見我的話,你就打電話給我吧。」說完,他便走了。
這間雪白的病房終於回愎原本的寧靜,「嘟嘟、嘟嘟」的聲音不再令人討厭,因為它比之前那段對話明顯的安靜多了。
我靜靜的想著:我是否不應怪責他呢?可是他把我推向電燈柱,又把我從樓梯上摔下來,難道我這樣就放過他?

算了,現在先休息一會,這些事情還是遲些再想吧。
待續.......

2 則留言:

  1. 這篇文章的劇情較前一章的劇情不夠緊湊,若能夠更加緊湊,這便變得精彩多了,祈盼你下一章的內容。

    回覆刪除
  2. 我都同意以上的回文,上一集比這一集較緊湊。上一集比這一集好看得多,還有你最後不應該說「算了,現在先休息一會,這些事情還是遲些再想吧。」這句。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