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踏單車記

不知道大家喜歡運動嗎?大家又有沒有最喜歡的運動呢?最近,我愛上了一種運動,這運動就是踏單車。在踏單車的過程裡我都覺得十分開心,因為有很多的事情發生。
記得有一次,我和朋友兩人一起踏單車。一路上,我們一邊談天,一邊踏單車。過了一會兒,我的朋友只顧著和我談天,並沒有看前面的路。她一不小心就連人帶著車子跌了落地,我在旁邊立刻扶她起來,我心裡不知道想笑她還是可憐她,但到了最後我選擇了笑出來,她十分生氣和憤怒。
接著,我們繼續踏單車。在踏單車的過程裡,我看見了一個小朋友,他年紀雖小,但他懂得踏單車。我們被他吸引著,把單車停在一旁,看著那個可愛的小朋友。雖然他踏單車不算很好,但他有一樣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那就是不屈不撓的精神。在他踏單車的過程裡,他不斷地跌倒,但我們看見他不斷地爬起來。他不但不怕痛,而且還堅持繼續踏單車,最後他踏單車的技術變得很好。我和朋友兩人在這事件裡學會了要堅持和不屈不撓的精神,我們都很開心。
最後,我們繼續踏單車。突然,我從車子上跌了下來,我自己立刻爬起來。雖然,我的朋友馬上就笑了出來,但我一點也沒有生氣,我覺得我剛才也笑了她,當是一人一次,但我忽然明白了被人取笑的感受。按著,我也笑了起來,我們就是這樣結束了那天的踏單車運動。
那天,我和朋友都很高興,因為我們都學到了要堅持和不屈不撓的精神。我覺得我們從那裡跌倒就要從那裡爬起來,這是我從那個小朋友的事情學會的。我覺得學什麼運動都要堅持到底,不能中途放棄。踏單車的過程裡真是學到不少道理。踏單車真是我最喜歡的運動呀!

1 則留言:

  1. 我也十分喜歡踏單車,我覺得踏單車是一件十分開心的事,因為當踏單車時,有清涼的風吹到我身上,感覺十分輕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