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師生活動週

「張開眼中 一扇暖暖的窗 驅走這赤地裡的荒涼 ... 」聽到這首歌,便知道我們的師生活動週到了.雖然活動週還沒有完結,而我到現在為止,我最深刻的是班際競技比賽和班際跳大繩比賽.
一年一度的班際競技比賽是我班難得的班際活動,而今年比往年難得,這是因為我可以與一班只相識不過四個月的同學一起參加.
第一項是我最不喜歡的項目,首先我們每2人一組,然後依次序去除鞋除襪,當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有人誤以為對方的襪子是他的,差點穿上了對方的襪子,幸好得到我們提點才能這件事件不用發生,在旁觀望的同學而因此笑過不停.
緊接而來,便到背人環節了,一開始的時候都沒有問題,但就快到完成的時候,有人在背人的時候像是承受不到那人的重量,一步一驚心,連我們也著緊起來,最後在我們的打氣聲中,步伐蹣跚地來到終點.
然後就到了以兩人傳水球的環節,一條規則就是不可以用手來傳,我們某幾位同學以背人的形式來傳送,卻想不到評審說這是不行的.本身我們是領先的,不過就因這事而要再走一次.不過玩競技比賽的意義是令我們玩得開心,所以我就想開心第一比賽第二吧
最後,就到了刨西瓜的環節,大家沒有看錯,是刨西瓜,因為當我們一打開西瓜,我們像多日沒有吃過東西的餓狠似的,希望把桌上的西瓜全都吃完,特別是馬子雄,他的食量真的令我佩服.雖然最後我們都拿不到頭3名,可是我們都實現我們的目標,就是前5,我們還得到前4呢.
另外,班際跳大繩比賽亦令我深刻,我們在比賽前幾天,都和同學在放學後一起練習,而且當我們在跳繩的時候,餘下沒有參加的同學都到地下為我們打氣,令我十分感動,在我心目中,3e已經拿到第一名了.最後,希望大家在餘下的活動樂在其中,享受這一年的活動週.

7 則留言:

  1. 班際競技真的很有趣
    我個人則認為第一項很好玩
    眾人荒忙脫鞋襪再穿回
    同時又流露出一點尷尬之情
    令旁觀者都笑了出來

    回覆刪除
  2. 也許今年的活動周是我參與得最多項目的一次吧!但令我感到最開心的是我和甘仔健同學在飛行棋比賽中取出呢!這是第一次參加這個比賽呀^^我同時認為這是個意外收獲=]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也覺得脫鞋脫襪蠻好笑,因為看到他們亂穿一通使我們大笑起來。刨西瓜也很有趣,大家也為冠軍而吃過不停。沒錯,其實真正的名次也不太重要,在自己心目中自己的班已拿了第一名。

    回覆刪除
  4. 我和你都有同感,師生活動週是一個令人十分開心和興奮的一個星期,抽寫人物的動態不錯,特別步伐蹣跚這個詞語形容得不錯,表達出那種玩得忘形的場面

    回覆刪除
  5. 在師生活動週中,我相信有很多同學也是十分開心的,因為各位老師也會和我們一起投入地玩很多的遊戲,而且在那一個星期中是十分輕鬆的,因為這一個星期裡,也沒有測驗。

    回覆刪除
  6. 在活動周中,即使是沒有參賽的同學,大家都玩得投入。第一次跟新認識的同學一起參賽,即使沒有勝出,但已經證明了大家經過幾個月的時間,已經慢慢團結起來!

    回覆刪除
  7. 這活動週真的令我緊張的心情放鬆了, 一項又一項學校為我們而設的活動, 就像那首歌一樣, 驅走了我心中的負面情緒。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