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困~第8章

朦朧間,我聽到有著千軍萬馬奔馳的聲音向我衝過來.....................

「嘩!」我的身體正被無數像蜥蝪般的東西爬過,可是我甚麼感覺都沒有。「不要害怕,這些只是立體影像,是剛剛在英國東北部一座城堡被惡魔大軍攻佔的情況。現在情況十分危急,你立即過來支援,立體訊息結束。」「但是太郎我怎樣去啊,我不懂啊。」我知道叫也沒有用,連睡衣也未更換就衝了出去,看到了一輛沒有上鎖的單車我就騎了上去。我不斷踏不斷踏,單車的輪胎與地面平衡而且高速向目的地前進。

到了城堡上空,看到城內的人拿著不同的重型機關槍向他們掃射,但他們的數量太多了快要被攻破時,我用「神籠」發出無數的光波把他們,不花數秒,一舉殲滅。我降落後詢問他們有否受傷和事件發生的經過。他們對我擁有的能力沒有嘩然,因為他們對惡魔的來襲已經是見怪不怪了,組織也多次派人保護。他們也買了不同的武器來保護自己與城堡。

原來他們收藏著一樣對魔鬼來說的寶物「骷髏牙齒」,只要將三顆牙齒集合在喜瑪拉雅山上,就可以把所有山上的冰雪融化,而且打開封條,通往地獄的結界,就會把那不滅的火焰引到地上,把所有東西燃燒,形成一個不毛之地。

魔鬼已經拿走了兩隻牙齒,現在只剩一隻。我們一定要不惜一切去保護它。我首先把它封印在我的指環內,然後用神籠去包圍整個城堡,等待組織成員的來臨。

我一直等待著其他成員的來臨,可是等了差不多三個小時還沒有人來,我有點擔心。我開始有點累,另一群惡魔在上空和地面進行猛烈的攻擊。我的戰友們拿起武器作戰,為了地球上的生物而奮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