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那天回到學校,第一時間又要坐於自己的椅上。每每坐下去,那聲「嘎唧」叫人毛骨悚然!坐久了,盆骨總是感到酸痛。極想站起來的,但未免有鏢奇立異之嫌。一句,我對它實在恨之入骨!

終於捱到下課,興高采烈地站起來,一把推開被我坐得發燙的座椅。就是這麼一剎那,我的身子似乎變硬了,變小了,變藍了,四肢並在地板上,臉前的盡是桌椅。天哪!一個巨形的半圓球位正準備把我壓死!眼前漆黑一遍,我的臉扁了!是扁了!以後不用見人了!嗚......這刻,我的心極慌,想動卻動不了,只有出盡渾身力氣撐著不要倒下。

突然間,臉上出現莫名其妙的汗珠,弄濕了我清爽的肌膚,不知是否夏季炎熱的關係,半圓球體不斷左右蠕動著,把我臉上濕淋淋的範圍擴大著......擴大著......可真髒透!好像把自己的臉放進溝渠的表裡,毛孔吸收著油脂污垢,繼而是閉塞了,臉子快將長痘痘似的。

四周嘈吵的環境分散了我的注意力,那個在談娛樂圈的八掛醜聞,那個在論商業之見解,太多趣聞在耳邊迴旋迴旋。過了陣子,一把似有似無而詭異陰沉的聲音緩緩略過,抑壓得我隨即停止了一秒呼吸,然後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咦?怪而濃郁的氣味,大事不妙!我採取了緊急應變行動--閉氣。兩秒、四秒、十秒,真的差點兒窒息。

昏倒了,我倒卧於地上,被那半圓球體的手一把推在地上。可恨的人,一句,我對你恨之入骨!

1 則留言:

  1. 有種完全不明自你在說什麼的感覺,其實作者你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因為覺得你的題目和文章內容十分不符。如果有下章的話,我想我可能會明白一點。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