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友心人

放學了,當我走過附近的單車舖,看到一排排的單車,令我不禁回想起5月1日那天。那天是勞動節,是假日所以不需要上課。在假期裡我當然會去動一動,盡情地玩樂。這天也是友心人的最後一次活動—中午踏單車,然後吃下午荼自助餐,高興極了!
早上九時三十分,我們回到學校集合,再乘坐旅遊巴士到大埔租借單車。到了大埔後,我們一個個整整齊齊地排隊選合適的單車。選好後便嘗試踏一踏,檢查單車,再跟朋友們照一照相,便出發了。
一開始,我和朋友都踏得很快,亦很輕鬆。當我慢慢地踏著單車,微風吹在我的身上,使我感到十分涼快、舒適。我也會不時跟朋友追追逐逐,比比誰踏得較快,有時候我會慢慢的踏著、有時候我會跟朋友比賽,十分有趣味。一路上,老師們都很照料我們,經常停下來等候尾部仍未到的同學,而且有少部分的同學因為不太懂踏單車,所以這更是停滯不前的原因。
到下午一時許,我們停在小食店旁,吃著自己帶來的小食。中午時曬得很,同學亦可在這休息一會,補充體力和水分。休息時,我看見一輛很特別的三輪車,人要躺在車上,雙腳放在前方,十分輕鬆地踏著,因為我從沒看過這類型的單車,所以覺得很奇特呢!
下午二時多,我們在沙田夜還單車後,便要去吃自助餐了。由於到了商場仍有時間,所以老師都准許我們逛逛街。我和嘉當然到無印良品買東西。店裡東西繁多,而且價錢也頗便宜。然後,我們開始吃下午荼了。我們乖巧,有禮地行出去拿東西吃。我拿了一些甜品和肉片,但最令我回味的便是咖哩和薄餅,將咖哩放入薄餅裡,再慢慢品嘗,十分美味的。
回去時,我才發現皮膚都被曬紅了,但並不是很痛。最後皮膚當然變黑了很多呢!但這天卻十分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