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週年匯演

今年的週年匯演好像比上年的表演更精彩。因為今年有新增幾個不同的表演項目,例如:啦啦隊、結他等等。今年的我是表演者所以比其他同學(除了工作人員和表演者)早了很多很多到達元朗劇院。在元朗劇院側門等了15分鐘左右就進去了,我們依舊都是先坐在元朗劇院內,然後才宣佈化妝間的組別,同樣舞蹈組依舊在地牢第一間化妝間。

因為舞蹈組的人比較多,所以化妝間內的座位是不足夠。因此在吃午餐的時候很難避免的是要坐在走廊吃我們的午餐。而這種的滋味也不是未嘗試過,所以就不太介意了。吃完午餐後,我們就繼續化妝,這次化妝的時間真的很長也很麻煩,我恨不得有人發明一種臉皮,這種臉皮是已經化妝的,那就不用再花時間去化妝了。

時間慢慢地逝去,差不多到我們表演了,我們每一個人心中都知道大家看完我們的表演之後會哈哈大笑的。我們猜對了,雖然大家是笑,但這種感覺總比沒有反應的好多了。即是我們表演完,但是我們的妝還是不能抹去,還要等到這個節目完才可以抹去,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因為總覺得臉上有很多東西,不太舒服的。

不過今次的週年匯演也給了我大大的勇氣,在此跟大家說一聲「多謝」。

5 則留言:

  1. 今年的週年匯演真的是很不錯呢,
    不同的節目也有很多笑位,
    所以希望下次能更加精彩呢!

    回覆刪除
  2. 一開始得知我們要再次出席這個匯演的時候,我的確有一些的抱怨.但無奈地我都一定要到達.但在匯演過後,我倒不覺得這件是一件壞事!

    回覆刪除
  3. 嗯、
    這是我的第一個週年匯演、
    我很喜歡學校總有那麼多豐富的節目、
    聽音樂陶冶了情操、
    看舞蹈豐富了眼睛、
    欣賞話劇笑開了花、
    還有精彩絕倫的啦啦隊和跳繩隊的無敵表演、
    真的很開心、很享受呢、
    期待下一年。

    回覆刪除
  4. 對於週年匯演,我覺得有點悶。悶不是關於表現的問題,而是當表演者,只可在後台,看表演也要看著電視的直播,實在悶。

    回覆刪除
  5.   週年匯演雖然年年也有,但每年的表演也截然不同,令人祈盼每年的週年匯演啊。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