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轉捩點

人生總會有很多,而且人愈大就會遇到更多轉捩點,例如幼稚園升小學、小學升中學等等,這都是隨年紀愈大而要面對的。而我們現在又將會面對一個轉捩點選科。

我也十分緊張這一次選科,因為關係到未來的前途,所以都十分認真看待,例如問我的姊姊一些意見、上網找一些資料關於選科等等。而且距離遞交選科表愈來愈近,我的心愈來愈忐忑不安。我經常地問自己,我將來想做什麼,但始終也沒有明確的目標。這樣使我不知道選什麼科目是最適合我自己。

我最近經常感嘆時間過得太快。我亦經常想起小時候所經歷過的事,但那些事都好像是不久之前發生的。前天看到我的表妹,不知不覺她也要升中學了。但我以為她只是小學三年級呢。當她問我關於中學的問題,感覺真有點不自然。

時間過得很快,今天我又長大一歲,又將會更多不同的轉捩點。人愈來愈大,人也會想得更多。所以我新一年的目標就是要好好讀書,而且要好好順利地度過我的轉捩點。最後我希望能找到我將來長大的目標。

1 則留言:

  1. 提起選科,就有一絲煩惱困擾著自己.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想到頭昏腦脹也想不出任何東西.不過.前幾天我終於找到自己目標.亦大概知道自己對那一科有興趣!希望您也可以找到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