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人狼9

上回說到:那些人狼一步一步,慢慢地向着我們走過來,我們亦慢慢地看清楚他們的樣子。一場生死存亡的大戰一觸即發。
他們走出了樹底,月光直接打在他們身上。我和菲力都清楚看見他們,他們的眼睛的顏色都是血紅色的,好像對血非常渴求。當我們看到他們的眼睛,便不由自主地後退了一步。
其後,我們對望了一眼,點一點頭,給予對方一絲的鼓勵。我們再次勇敢地面對人狼。他們動了,我們也同時動了。我們各自選擇對手,務求以最短時間殺死一隻人狼,因為我們知道少一隻人狼,我們就少一分危機。
最近我的一隻人狼也距離我約二十米,剛好是我的射程範圍以內最準的距離。我一瞄準了他最為脆弱的部位,左右手便立刻各飛出一把小刀。眼看小刀快將擊中人狼的時候,他避開了。我驚訝地看着他避開了,只差一點點便中了,轉眼間他和我的距離就只差七至八米。於是我決定他距離我大約四米左右再攻擊多一次,成功的話便對付下一個,失敗的話便立即到旁邊的一棵樹避開攻擊,再想對策。
他和我的距離只剩下六米、五米、四米。就在這刻,我放出小刀,在我放出小刀的一刻,他和我的距離只剩下不足三米。我一放出小刀,便立刻橫移,他的速度太快了,移遲半秒都會受一定的傷害。
這次我很成功地殺了一隻人狼。突然之間,我聽見一狼嗥,於是便向菲力身處的位置望去,發現他把一隻人狼的手斬了下來,同樣發現另外一隻人狼正向着他的方向沖去。
正當我打算過去幫他的時候,有一隻人狼飛快地向我沖過來,於是我便全速向菲力那邊跑去。眼見那隻人狼快將跑到菲力身後,我立即飛出三把小刀,並大叫菲力小心,無論如何都不能讓菲力出事的。三把小刀中有兩把插中了那隻人狼,另外一把則飛過了。雖然他減慢了速度,但同樣沖向菲力。幸好,菲力及時避開了。
解決了菲力的危機之後,我便迅速拿出兩把小刀,轉身便向人狼飛去,此刻人狼和我的距離和剛才一樣,只有三米左右的距離。我一飛,便中了他最為脆弱的部位,落地後還翻了一筋斗,向外滾開。菲力也迅速地把他附近的兩隻人狼斬殺。
現在就只剩下兩隻人狼,我和菲力一人面對一隻,雙方都沒有任何行動,我和菲力亦藉此回復了一些力氣。我們發現這兩隻人狼的眼睛正在慢慢地變色,而他們的身軀也慢慢變大。
待續......

3 則留言:

  1. 看著作者一篇又一篇的「人狼」,每一篇都比之前的有進步,更加刺激,但是如果能夠加插一些對話就更好了。

    回覆刪除
  2. 人狼是否真的存在這個世上,我想不太可能吧,但是作者所描述他們的動作,面上的一些變化,都令我不其然聯想到作者心中創作出來的人狼是什麼樣的。人狼的動作是那樣快,但是作者所描寫的主角竟有能對抗人狼的能力,真是有趣。主角的動作如此敏銳,面對著人狼也能把他們一隻一隻地殺掉,相信作者的創作能力都不少。

    回覆刪除
  3. 很緊張,你只買了十多把小刀。但你已用了九把,希望你最後不需要彈盡糧絕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