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特異功能

你相信這個世界有超能力嗎?對,就是像拍電影一樣,控制磁場,自由飛行,快速治癒.你會想要這些超能力嗎?我想大部份人都當然會想要,{如果真的有這些超能力的話}
那麼如果可以給你一種超能力,你會想要怎麼樣的超能力呢?
是像超人一樣,擁有至高無上的氣力,連最尖的長矛也插不穿的身體嗎?
而是像電影[越空行者]裹的主角一樣,隨時喜歡去那裡就去那裡,令自己無處不在的瞬間轉移的能力呢?
還是逃避一切時光歲月的摧殘,令人突破歲月的界限,非常之實際的長生不老的能力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能力,我當然也不例外,對於我來說,我心目中最完美的能力是[控制時間],試想想最完美的能力不就是[控制時間]嗎?
[控制時間]這能力,第一個用途,停頓時間,可以令時間永遠都用不完,而且在停頓時間的時候,全世界只有你一個存在行動的可能,換句話說,停頓時間的時候全世界都是你的.
第二個用途,時光倒流,有效地運用時光倒流的話,你基本上就是神,因為利用時光倒流的話,你就能拒絕一切的發生,當然包括死亡.
總而言之, [控制時間]是最完美的超能力,因為它能完全跨越人生的限制----時間的限制,雖然長生不老能逃避死亡,但是逝去的時光始終也留不低.所以[控制時間]是這個世界上最完美的超能力.

3 則留言:

  1. 作者認為[控制時間]是最完美的超能力!!
    我卻不認為啦!
    最完美的超能力當然是[使對方失去超能力]的超能力啦!

    回覆刪除
  2. 說起特異功能,我最想的就是"隔空取物"這種超能力,人是不能太貪心的,只有小小的超能力已經足夠了,而且有些超能力"讀人心思"﹑"瞬間轉移"等都會失去了做人的樂趣

    回覆刪除
  3. 我個人認為最完美的超能力是「心想事成」。有了這種超能力,做任何事都可以變得好容易,不必太過麻煩去處理事情。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