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第二章

第二章

天呀!他好重哦!
「你沒事長那麼高幹嘛呀?!你沒事那麼重幹嘛呀?!你沒事就不應該跑出來呀!你沒事就不要走那麼遠!你沒事幹嘛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你沒事幹嘛生病呀?!……」我一直走就一直怨,經過我的人都以為我是神經病吧?!可是,他真的好重!我一個一米六幾的小女生去架一個一米八的大男生?!這……這太離譜了啦!你家沒事那麼遠幹嘛?!
走了好一段路,皇天不負心人,終於……終於到了!
「到了!到了!你的鑰匙在那裡呀?」我「踫!」一聲的放下他,然後拿起他的背包找鑰匙。奇怪,他的鑰匙就有那麼難找嗎?我已經很仁慈的把他送到家門口了,老天爺!你應不會在這個時候耍我吧?!
我不甘心!為什麼我費了這麼大的功夫,送他到家門口卻不到鑰匙的?!!!!我找!我找!我找找找!還是沒有!嗚……我無力的坐在那傢伙的旁邊。可愛的鑰匙,你到底在那裡呀?!我下意識摸了摸褲袋中的手機,然後拿出來看了看時間。褲袋?褲袋!!對!可能在褲袋裡面!可是……可是,不太好吧?唉!管它那麼多!我摸了摸他左邊的褲袋,沒有!我再摸了摸他右邊的褲袋……有啦!哈哈!還不被我找到你!我馬上拿出鑰匙開了門。
哇!他的家也太簡單了吧?!一個電視架,一台電視,一張沙發,就這麼多!可能是剛剛搬來吧。
我拉起那個傢伙,一下亂丟他到沙發,然後上到他的房間找了一套新衣服,速速的下樓,走到他的身旁,閉著眼脫掉了他身上所有的衣服,媽媽呀!千萬不要讓我踫到不該踫的地方呀!脫完後又閉著眼把衣服幫他換上。厚!我走到浴室找了一條毛巾,再弄了一盆涼水,搬到他的身旁,先是幫他擦擦臉,然後就弄濕了毛巾就敷他的額上。不知他的家裡是否有退燒藥了呢?
我放下毛巾,到處去找退燒藥。可是我從左到右,從內到外都找不到任何藥物。他一定是新搬來的,不然怎麼什麼藥都沒有呀!唉……那不就是要我出去買藥的意思嗎?搞錯呀!
我脫下濕的衣服,在他的房間找到了一套運動服,穿了上去真的很大套耶!我把那長長的衫袖、褲腳摺了好幾摺。這時候電話又響起來了。糟了!忘了跟媽媽說我會遲回家!等等……只是遲回家嗎?要遲到什麼時候呀?我不可以掉下他,不管他的死活呀!萬一他真的有什麼事,我怎麼過意得去呀?乾脆跟媽媽說我在同學家住好了!
「喂。」
「依依!你怎麼還不回家呀?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出……出事?沒……沒有啦!我……太大雨了!我回不了家!所以我就去了較近的同學家!」我心虛了!口吃得很厲害!
「哦。這樣今天你就在同學家過夜吧!都不要回來了。太大雨了!反正明天又不用上課。」好!好!好!這正是我想要的!不然等一下她問我去那我要怎麼辦?!我面對著媽媽又不太會說謊!
「哦,那只好這樣囉!我明天才回家吧!不用擔心我的!晚安!」
「好。晚安。」
還是快去快回吧!一開門,外面下的雨還是跟剛剛下的一樣大。我從他家裡找到了一把傘,還有拿了他家的鑰匙就出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