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故事四

周邊環境的振動加上溫度的上升,把我弄醒了,我一打開眼,看到自己被困在一間房子,房子裡只有一個窗和一道門,從窗裡我可清楚看到我正在上升並衝破大氣層,距離地球愈來愈遠,在緊張又危急的關頭我甚麼也做不到,唯有無奈地接受現實,慢慢等待。
一會兒又一會兒,等待了很多個會兒,我聽到一種重來聽過的腳聲步步進逼。腳步聲停止了,在我面前的,是一種重未見過的生物,他的樣子太奇特,令我不想作形容。他手上拿着一個類似耳機的東西,說着一種我不懂的語言,大概是命令我戴上那東西:「...」原來那是台翻釋機,根據翻釋機的翻釋,我得知我被邀請成為了海皇星人硏究的對象,我將會成為他們教科書一重要的知識,也成為了他們將來玫佔地球一重要的資料,對海皇星而言我無疑是個英雄,但對地球而言我就是個賣國的壞人,我當然即時拒絕,可惜他拒絕我的拒絕,伸出一根狼牙電鋸棒來恐嚇我,軟弱的我當然立刻答應,而他竟說多謝合作等假裝好意,外星人果然是電視上看到的一樣狡猾。
簽下同意書後,他把我帶到飛船的實驗室即將向的開刀。進行實驗的醫生首先將我失去知覺,然後好像把我割開但是詳情我也不清楚。原本事事順利,可是那隻船突然失去平衡,那位醫生因此趺斷了雙手。而我的傷口不能得到適當的處理,最終因此失血過多而客死異鄉。

1 則留言:

  1. 太過兒戲了吧,事情本身正進行得十分順利,只因那艘船失去平衡,劇情就來個三百六十度反轉.四篇連載的故事中主角簡單因為末段兩句就這樣死了!?實在不能接受.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