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傀儡(四)失蹤

  就在美術班的同學消失後翌日,我回到學校,帶著那張可怕的字條回校跟同學證明時,同學們居然不相信還說道:「這根本是你捏造的,沒有人會再相信你,我們亦相信美術班的同學只是因學業壓力大而離家出走,逃避現實而已。」我一早料到你們這些人根本不相信我的話,木偶在我手時卻蜂擁而來,如今我就被你們的冷眼對待。我自問了一句:「公平嗎?」突然從腦海聽到木偶昨晚所說的一句:「公平嗎?」我漸漸覺得不對勁了,我到網上查找了很多方法,但沒有一個能夠幫助到我,而且那木偶卻變本加厲,以前對木偶感興趣的同學們陸陸續續地失蹤,而亦因為這樣,同學們覺得整件事情是我一個人的所作所為,對我的冷眼更加嚴厲,更加無情,但我卻知道,他們亦害怕自己會被木偶所帶走。
  發展一個星期後,已經有三個同學失蹤了,而同學和老師已經開始關注,那天我回到家後,我看見一個木偶壓著一張紙條,寫著:「這下該到你了!」而壓著紙條上的木偶,不是別的,正是我所買的,而它終於開口說話了,它說道:「你的三個同學味道也很不錯,我亦漸漸能夠變成人。」當我聽到時,我嚇得兩腳都麻痺起來。我手的位置長了一個像紋身般的小記號,我立刻逃跑到街上去。我已經知道我不能夠再回家了,我唯一的方法,只能靠到網吧上網找資料。
  當我上到一個日本鬼怪網站時,我本應想立刻關掉,正因那網頁全是日文,但我已經不能放過任何的可能,我不想到只剩下我一個時,才會後悔。而我的那個紋身漸漸變大,圖案亦慢慢清楚,我知道我不能怠慢。當我翻譯到死人傀儡的那段時,我才知道要解決這問題,一定要靠那木偶的頭髮和皮膚,我心想:「那也挺難找到。頭髮和皮膚都來自不同的死屍的。」唯今之計,只能找回那名黑衣人才能找會真相。
  我亦漸漸感到害怕時,天亦下著大雨,突然聽見網吧的門鈴響了聲,在朦朦朧朧的一刻,我看到了一個身穿黑色衣服的人,大概是那黑衣人吧,而我亦漸漸睡著了。

待續 下回主題:破解真相(最終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