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美麗的世界(最終回)

小軒和小波一直向前走,向前走,之後見到一扇大門,他們認定門後便是波爾的藏身之處,於是他們打開大門,終於見到他們的目標──波爾,但他全身都以一層鐡甲衣包圍,他們還見到有一個人躺在地上,那個是飛飛!「哈哈哈!你們竟然可以將我的人造人逐一擊破,但你們來到這裏便到此為止!」小軒問:「在打之前,我想知道為什麼你會令所有人住在地底世界?」波爾答:「因為我要獨佔這個世界的所有事物來方便我的實驗。」小軒問:「就算你能完成有多偉大的實驗,只得你一個知道,有意義嗎?」波爾答:「當然有意義,而且我不是自己一個人,我可以製造無數的人造人。」小軒說:「再向你理論都是花心思,唯有用暴力解決。」說完便將百寶箱變成一套戰鬥衣,然後穿著。波爾說:「地底的科技都進步不少,竟然可以製造戰鬥衣。」小軒說:「小波,你去為飛飛急救,我來拖着他。」說完便立刻衝向波爾揮動拳擊,直接命中波爾的胸口,但沒有作用,小軒說:「既然一拳不行,就一直揮動我的拳擊,直至打破你的裝甲。」之後便不斷揮動自己既拳擊,波爾見形勢不妙,都揮動自己的拳頭反擊,一打便彈開小軒十米,小軒立刻站起,打開戰鬥衣的核心,核心裏有一股火紅色的光芒,小軒說:「去死吧!」跟著核心有一股火焰湧出來,燃燒著波爾,但不足十秒,波爾利用氣流將火焰熄滅,跟著雙手製造一個大火球,向小軒抛過去,小軒的戰鬥衣被火球粉碎了,波爾之後拿出一把激光劍,準備將小軒斬殺,突然波爾的身體被冰封,如來是飛飛的炸彈冰封他,飛飛說:「冰封的效果不能維持很久,小軒快消滅他。」小軒將粉碎的戰鬥衣變成一把光劍,正向波爾衝過去,正在千鈞一發之時,冰封的效果結束了,波爾立刻將激光劍刺中小軒腹中,小軒立刻抓住波爾握著劍的手,並說:「我一直等這個機會。」最後用光劍斬掉波爾的人頭,小軒都同時倒下,小軒說:「之後的事就拜託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