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死神(續..)

柔和的陽光從窗外照射進來,帶來無比的溫暖。但我總覺得房間裡好像有點兒悶熱似的,有著一種讓人窒息的感覺,時間仿佛也凝著了。我看到身邊的字條,它就像隱藏著一種神秘的魔力,讓人不能接近似的。雖然如此,我最後還是把字條打開了。字條上寫著的什麼?我的死亡期限?一個月?究竟是誰的惡作劇呀?那昨天又是怎麼的一回事?是夢境?還是鬧鬼?我不敢再想像,或許這一切都是我一人幻想出來而已吧!我不斷安慰著自己說。

我一如以往,換上校服後,便匆匆忙忙上學去。唯一不同的,我總是覺得自己一直被人跟蹤著,但每當我另轉身回頭望的時候,全都是一些趕著上班或上學的人,沒有什麼可疑的人出現在我身後。我最終都回到了學校,或許是我疑心重吧,被昨天的事一直困擾著,我現在可鬆一口氣。我回到班房後,便伏在座位上休息。老師來到了,我依舊坐在位子休憩著,但似乎老師和同學們都沒有留意到我的存在,接著我便聽到女同學們一陣陣的驚呼聲,究竟是什麼回事?我抬起頭來,出現在我眼前的竟然竟然是小黑!清爽的短髮、高高揚起的長眉、深邃,而充滿憂傷的眼神、高高的鼻樑,還有那緊繃著的薄唇,配合著修長高大的身材,也怪不得引來女同學們的驚呼聲。等等我究竟在想什麼?他是一個死神是死神呀!我竟然還在讚他,我肯定是瘋了!我剛剛才回過神來,老師已叫他坐在我旁邊那空了的位子。救命呀~難道昨天所發生的一切都是真的嗎?

「鈴」上課的鐘聲響起了,同學們依舊對這位的新同學….是死神衝來一大堆疑問,更幾乎把我擠到出課室門外,小黑想把我拉回來,但最終也敵不過一眾的女生。最後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才乖乖的回到自己的位子。上課的時候,我總是心不在焉,可能是小黑的關係吧!小黑看到我神不守舍的樣子,便輕輕拍了我一下,我才回過神來。小黑問道:「妳沒事嗎?」我點了點頭,遲疑了一會兒才問道:「你是昨天的小黑嗎?」他頓時默不作聲,只懂低下頭來。我也沒有再追問下去,因為我知道再追問下去的結果都是一樣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