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美麗的世界--外傳(1)

在某天,霹靂火與百獸王接到任務,要搗破一個生化武器組織,於是他們準備秘密潛入,當他們潛入了那個組織後,先捕捉兩個小卒,再把他們的制服穿上,避免被人認出是人侵者。
當他們監察的這個地方時,霹靂火很像見到一個熟人,但他想不起,他想起了,他是「豬肉佬」。「豬肉佬」是霹靂火小時候的玩伴,霹靂火都很懷念那時的日子,霹靂火問「豬肉佬」:「難道你在這裏的目的是和我們一樣?」「豬肉佬」答是,霹靂火一伙都十分高興,可以有多一個照應。 之後他們終於可以進入生化實驗室,當他們見到很多實驗品時,他們覺得這個任務不太容易,突然有一個神秘人說:「我等了你們很久了。」霹靂火一伙見到那個人後都十分震驚,原來他是這個組織的首領──史密夫,史密夫突然按一個掣所有實驗品都醒過來,霹靂火說:「這次糟了,三個天才對數千個生化武器。」這句說話令百獸王哭笑不得,所有生化武器開始進攻了,百獸王先出一招「獅吼功」,之後霹靂火出一招「雙重火球」,「豬肉佬」再出一招「霹靂刀法」,但只是這些毀滅生化武器連十分之一都沒有,令他們苦戰,霹靂火忍不住了,出三連技,三連技是同一時間出三招必殺的招式,霹靂火出了「火山爆發」、「霹靂神火」和「爆炎火球」,消滅了一堆生化武器,所有生化武器被消滅了,霹靂火一伙都開始體力不支,史密夫說:「你們還有一種生化武器沒有消滅,那就是我!」當所有人都在震驚時,史密夫繼續說:「我是在很久年前被人製造的生化兵團的首領,我是一個智慧和戰鬥力很高的人,但我和同伴在造破壞時,突然有一個神秘人利用時光機把我們送到很久很久之前的年代,我們在那時和一郡恐龍惡鬥,在這場惡鬥後生還者只餘下我和幾名同伴,所以恐龍絕種最大的原因是我們所為,我們等了很多年後,我們生化武器統治的時刻來臨了,可惜我的所有同伴都背叛我,而我把他們全都殺掉了,只得一個生還者,不過他在三小時後就會和全世界的人都一起死去,因為我已按了能毀滅全世界的炸彈的掣,哈哈哈......」但百獸王問:「那你呢?你都會一起死去。」史密夫?:「我是一個天才,當然有方法生存。」當史密夫說完話後,霹靂火立刻使用「火神拳」,百獸王使用「百獸拳」,而「豬肉佬」使用「青龍刀法」,史密夫使用「生化爆魂拳」,經過三人的合力,己經令史密夫重傷,但史密夫用再生能力復原,大家都已經體力不支,沒有可能打敗史密夫,突然一個生化人出現,原來他是史密夫的叛徒,他叫X-1,他說:「史密夫,決勝負吧!」跟著X-1使用「終極激光劍」,史密夫使用「終極爆魂拳」,當兩股力量碰撞時是等如兩個星球相撞一樣,史密夫的再生能力完全破壞,最後X-1勝利了,史密夫說:「我竟然會輸,我竟然會輸,不可能,不過一小時後你們都會死,哈哈哈......」X-1說:「那炸彈我已拆了,我們背叛你的原因是你連身邊的人都會出賣,所以我將會離開你。」史密夫說:「我竟這失敗!我竟這失敗!」霹靂火見有機會就用最後的力量使出「炎神火球」將史密夫完全毀滅,X-1也向霹靂火等人和好,整件事件就此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