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戰火 第一樂章 合約

我們列好隊,一起走進待命室。
「各位遊戲者,你們好!」說出這話的,不是平常的那個小姐。而是一個中年男人。
「他是誰?」大家都不禁地困惑起來。「中村武。討厭遊戲的遊戲開發者。」阿隆冷不防地解答了我們的問題。
「嗶嗙!答對了!」他裝可愛地說出來。「嘔!」賤濤第一個起反應,其餘人士也露出了不安的神情。
「言歸正傳,先做了例行公事吧!」言畢,在我們眼前出現了一張合同。「好了,簽下他吧!」
「又要簽合同,真麻煩!」我心想。這張合同是我們遊戲前要簽的。內容都是老生常談。例如:遊戲公司不負責玩家的人命傷亡。唉!快點簽快點玩吧!
「總覺得比平常有點不同!」文康疑惑地說。「不要這麼婆媽!」一心說。文康只半信半疑地簽下它。
「大家簽好了就按傳送吧!」中村先生說。
一會兒後......
「好!雙方都簽了。讓我說幾句吧!這次的勝出隊伍,可得到巨額獎金五百萬!大家可要全力以赴啊!」我們都燃起了一鼓戰意,預備為這五百萬奮鬥。
「遊戲開始前,說說些題外話吧!大家都知道我有一個稱呼,叫討厭遊戲的遊戲開發者吧。可是,我為什麼還要開發這遊戲呢?原因是......我要給一些沉迷遊戲的年青人教訓!」
我們聽見,心中都有了一鼓寒意......
「現在的年青人,沉迷遊戲,不思進取。我要給他們一個教訓,一個刻骨銘心的教訓!」
我們各人的心中,都不寒而慄起來......
「你們在簽合約時,有細心看看嗎?你們已經失敗了!」說完後,我們看見了合約,一張放大了的合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