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天國之旅

從小看到生離死別會產生好奇,為什麼天上給予我們的所有親人,一個一個離我們而去,為什麼帶他們來,亦要帶他們走?想著他們去了那裡?想著為什麼要離開我們?想著他們離開時會痛嗎?想著他們離開了還需要呼吸嗎?想著他們需要回家嗎?

曾經…傻頭傻腦的我問媽媽為什麼他們要離我們而去,媽媽卻簡單答我,上天的爸爸需要接他們回家了。我又天真的在想,上天的爸爸何時又帶我走呢?

長大時,我又想著同一的事,如果有天天上的爸爸真的需要帶我回家,一向沒有方向感的我會否迷路?我對天上的家並不熟識,那當我不懂走那該怎麼辦?母親能否牽著我走?想到種種的問題,便開始害怕,害怕那天的來臨。

雖然內心被害怕纏繞著,但我也很好奇,很想到天國走一趟。人們說,天國是個極樂世界,充滿著開心的空氣,在那裏,不快的空氣永不存在,因為天國能令您忘記傷心的事。其實我很想到天國探訪在那裏居住的天使。但這個願望永不能實現,因為當您到了天父的家,您便不能回到這片大地,如果能有「隨意門」能到訪天國,然後亦靠它回來,您說多好啊!

若然我能到天國旅遊,我很想看看我很掛念的親人,他們生活好嗎?他們有否忘記我們?他們是否很快樂?我很想到那兒與他們傾訴,向他們說盡我的煩惱。而且想起他們還在時沒有好好對待他們,感到萬分愧疚!很想很想再有機會好好的報答他們,很想很想對他們說說我的思念,很想很想再次與他們手牽手走到遊樂場,由他們推著我玩耍,很想很想走回當初的回憶。原來我是多麼多麼的想他們啊!但…他們可能早已忘記這一切的快樂回憶了。

天國…究竟是一個怎樣的地方?白白的?黑黑的?七彩繽紛的?還是黑白的?是和諧的?還是黑暗的?是暖暖的?還是冰冰的?原來我真的很想很想到天國找回再想擁有的人,再一次與他們享盡天倫之樂,再次告訴自己…好好的珍惜自己身邊的每一位,以免到時後悔莫及。

有時候,我會不介意不能再回來,也想到天國享受那兒的美好!

5 則留言:

  1. 如果天國真的存在,如果天國真的那麼歡樂,我也想上去走一走。因為也想探望一下我的親人,儘管我出世前我的爺爺已去世,我也想到天國跟他認識一下。

    回覆刪除
  2. 假若天國真的存在,而且只有開心的空氣,不快的空氣永不存在,我也會想到那裡生活,並永遠都不再回來。因為現在,不快的事時常都環繞我的身邊,而且最疼愛我的兩個家人也去世了,所以到那裡跟他們玩可能會是一件很好的事!

    回覆刪除
  3.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想到天國走走吧,很多人都想揭開這個神祕的面紗,如果我能有這個機會,我都想到那裡走走,將旅程的趣事和朋友分享呢!

    回覆刪除
  4. 對於天國這至高無上的國度,我從小就很渴望能夠到那兒一趟.它使我有著無限的幻想,也許那兒是個極樂的世界,能使人們把一切煩擾的事都拋開,永遠無憂無慮地生活.倘若它真的存在,我亦跟作者一樣,很想到天國找回再想擁有的人,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回覆刪除
  5. 在我心中我覺得天國是一個很美麗,充滿着快樂的地方,能夠與你的親人和朋友相聚在一起,不用承受悲傷、痛苦、分離等各種我們不喜歡的情感,因此,我也一直期望著在天國中的日子。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