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人狼5

上回說到:我和菲力聽完一個人說的故事的最後一句後,便不以為然地走開,去找那位賣武器的人。
一會兒,我們找到賣武器的那個人的房間,我們拍了拍門。不久,便有一個高得像姚明,身上的肌肉大得不成比例的人出來應門。他一連串問了我們兩個問題:「你們是誰?來這裡找誰?」我們看到他不合比例的身軀,呆了一會,並想:假若我們跟他說我們是來尋寶的,他很有可能會從我們身上搶走有關寶藏的一切,並把我們殺掉。想到這個可能發生的結果,我便答:「我們是到這裡旅遊的遊客,我們來這裡是因為想購買一些武器,保護自己。」他大呼:「走...走...這裡沒有你們想找的人,趕快走。」說完,便用力把門關上。
他關上門之後,我們對望了一下,不約而同地說了一句:「難道...真的不在這裡?」之後我們便回了自己的房間,畢竟應門的人的肌肉大得可以用恐怖來形容,想到這裡,任誰也不敢再拍門。
我們便回到街上,打算買那些近戰用的武器,但當我們回到街上,所有的店舖都已經關上了門,我們只好回到房間休息,明天一早才到店舖買武器。回到房間,菲力說了一樣我在返回房間的途中想的一件事.就是:我們看完武器,聽了那個人說的一句話,再去找那個賣武器的人,再回到街上,前後也不夠十分鐘,為什麼那些店舖這麼快便收了鋪?
正當我們討論這個問題不久,我們的答案出現了。街道上突然之間有一些嘈雜聲,原來是有兩大群人正在打架,難怪街上的店舖突然之間全都關上了。
他們的打鬥持續大約五分鍾,街道上的人少了一部分人,還在街道上的人死的死,傷的傷,人數不下一百。看過這場打鬥,我們終於明白店舖這麼快就關上門的原因,我們只好說是自己的不幸。
待續......

1 則留言:

  1. 當我看這篇故事時,我開始感到親歷其景一樣,看完後,當我閉上眼睛,那些畫面就會一一浮現出來,第一段寫得不錯,因為可以簡短地寫出上回說到那裡,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