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命運操控者(4)

「謝謝你救了我,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我說,
「很抱歉,我不能告訴你。」蒙面人說,
「但我會在你有危險的時候,就會出現,到時大叫「小鬱」便行了。」
我不明白,為何會有人救我呢?
………………………………………………
另一邊廂,夜月楓尋找著曉蓓,找翻了整個家都找不到,就想到她肯定落跑了,就命人到她家中找她,怎知竟找不到她,原來……
………………………………………………
回到這邊,小鬱帶著曉蓓來到了一間大屋,並請她到他家坐。
「這個人真是和楓一樣那麼富有。」我心想,
「很晚了,你就在這裏過一晚吧,那邊有間房間你可進去。」小鬱道,
唔,看看手錶,已是十一時半了,這麼晚回去好像不太好,但爸媽會擔心我的,怎麼辦好呢。當我在沉思著的時候,正在樓下的小鬱大叫道,
「你住在這裏,你的爸媽會很擔心你的,你可以下來打電話給他們。」
「OK!」我爽快地回答,
「他怎知我要打給我的爸媽的,難道他懂得讀心的!算吧,我不管了。」我心想,
當我走到樓下,發現小鬱依然不給我看他的面,他的臉是否有問題?
「喂,是誰?」一把清脆和強而有力的聲音說著,
「媽媽,是我呀,曉蓓。」我說,
「曉蓓,是你呀,為什麼那麼久還不回來?」媽媽說,
「我……去了朋友家玩,在這裏過一晚,明天我便回來。」我說,
「好吧,明天一早快點回來,你還要回學校的,知道嗎?」
「知道,我要睡了,再見。」
「再見。」
我掛了電話,正想回去房間,小鬱叫住我。
「說完了?」
「唔……」
「你在這裏已經那麼久了,我還未知道你的名字,你叫什麼名字?」
「你竟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我看見你被某些人欺負,我便幫助你,那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蘇曉蓓,大家都叫我曉蓓的。」
「哦,我知道了。快去睡吧。」
「好吧!」
我有一種感覺,明天回學校時,有一些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