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除夕夜

十二月三十一號的晚上,大家在哪裡呢?在做什麼呢?和誰一起呢?而我就和家人一起在尖沙咀準備倒數。那天,我們十分開心而且我覺得十分難忘。
那天晚上,我和家人在尖沙咀吃完晚飯後就去看燈飾。當我看見七彩繽紛的燈飾,我立刻拿起相機連忙拍照,我拍了一些高樓大厦的燈飾,一些聖誕樹,一些家人的合照。我們都十分開心,因為我們很久沒有一起拍照留念。
我們看完燈飾,便立刻去到海旁看煙火表演。我們到達後看見人來人往,十分熱鬧,水洩不通。我立刻拿起相機,錄下人們興奮的樣子。突然,人們十分激動,原來煙火表演開始了。人們立刻歡呼,而我就拍照作留念。怱然,我聽到巨響,像打雷似的,這巨響就是放煙花時發出的。而我旁邊的小孩子聽到後,他們都嚎啕大哭,但是其他的人們卻手舞足蹈,十分開心,我們也跟著其他人一起手舞足蹈。
過了一會兒,海旁還是人聲鼎沸,有些人在歡呼,有些人在跳舞興祝,有些人就拍照留念。當大家以為煙火表演快結束了,但這卻是準備倒數的時候。開始倒數了,大家的心情越來越興奮了,大家一起叫著:「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新的一年就開始了。大家都和旁邊的人說:「新年快樂!」大家心曠神怡,沒有任何人覺得疲倦,而是越來越興奮。
最後,我和家人左閃右避才離開了人群,我們都覺得十分開心和高興,我們就坐巴士回家。在巴士上,我拿出相機和家人看相片,其中我們看見了一幅我們的合照,我們都十分開心。那天,我特別開心可以我家人一起倒數,而且還可以迎接新的一年。我覺得那天十分難忘,因為每年只可倒數一次。

1 則留言:

  1. 一年一次的除夕夜跟家人出去湊下熱鬧真是很滿足,能夠看到不同的燈飾和煙花,就是多夜回家也是值得啊! 也能看到不同人看到煙花的反應,人們也相當快樂,增加了不少氣氛。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