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血石(4)

「原來是樹妖!幸好他們是怕光的。」小絲看著那遠去的樹妖說道,「你們沒事吧?我叫天凡,這裡很危險,快到城池去,吸血鬼大軍快來到了。」天凡騎著馬步到小絲面前,小絲抬頭回答:「我們正是趕去附近的利刃城,謝謝你相助,告辭了!黑龍哥哥,快點啊!」天凡看看小絲身後正在拾回地上行李的黑龍,露出驚訝的表情:「你手中的劍,你的樣貌,難道你是‧‧‧‧‧」「先知,快天亮了!」天凡身旁的小兵提醒他,「嗯!要趕快起行,好了,你們還是盡快到城去。」天凡回過神來,對小絲說,然後就帶兵向北方走了,「喂!你剛才想說什麼?」黑龍向那遠去的背影大喊。

血石突然發出強光,魔王的鐮刀也抖震起來,「看來血石的真正主人出現了,狼牙將軍!」「是的,魔王!」「帶十萬狼人到利刃城,把拿著黑劍的男孩殺掉!」「是!」狼牙隨即帶領大軍向利刃城進攻,魔王繼續向雙皇城進發,心中似乎有什麼顧忌,於是把血石的力量暫時封印起來,強光消失了,鐮刀也停止抖震。

天凡的軍隊己經來到酷城──一個邊境的小城池「很像!真的很像!由其是眼神,跟那人一樣充滿霸氣,還有他手中的劍,沒錯的,一定是他,那他豈不是很危險。」「先知!你沒事吧!」「呀!」天凡被小兵從思考中拉了出來,「對了!你去叫其他人準備,快為此城添上魔法,然後折返利刃城,快!」「是的!」(待續)

5 則留言:

  1. 這故事的描述十分細緻,劇情非常緊湊,故事內容也十分有趣味性,能夠吸引我去看,期待下一次的故事更好。

    回覆刪除
  2. 果然是相當精彩的劇情,雖然的描述得不太細緻,但也十分充滿小說應有的味道,如果每個劇情都不是略略帶過的話,我相信應該會寫得更好。

    回覆刪除
  3. 這篇文章的描述得十分仔細,令我有如至身於其景。但是我個人認為人物的對白多了點,如果內容和對話分配得更好的話必定更好。

    回覆刪除
  4. 這篇文章的描述得十分仔細,令我有如至身於其景。但是我個人認為人物的對白多了點,如果內容和對話分配得更好的話必定更好。

    幫志回>(罰)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