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困~第4章

英國,我來了!
抵達倫敦希斯路機場,踏出禁區,幾個像電影「黑超特警組」內的黑衣人在尋找著。我心想:「他們是否在等著我呢。」我一步一步的走近他們,但其中一人卻大叫:「強尼,過來這裡。」原來他們不是來找我的。
一隻肥大而肉厚的手搭在我肩上,用純正的英語問:「請問你是不是康希?」我點點頭。他問:「你準備好了沒?」頓時,我頭上多了一個大問號,「我應準備好了甚麼嗎!」
一眨眼,我就坐在掃把上,它自動往目的地進發。掃把不斷地攀升,高度也達到了我所害怕的地步了。掃把慢慢地消失,我心也開始慌了,難道它不是實體的嗎?。「轟隆」掃把完全消失,我從幾萬尺的高空掉下,快似子彈,快似火箭。
臉撞向一塊玻璃般的地板而停下。我苦苦地站起來,一個魁梧的巨漢向我走近,一個比我大好幾倍的肥皂泡包圍著我,痛楚開始減少直至沒有。「很神奇啊!」我大叫了出來。太郎不知從那裡出現在我的面來叫道:「歡迎你的到來,康希!」「首先,向你介紹組織的成員。左起的是互士,負責治療和防衛的工作。接著的是遠格,是組織的主要攻擊手......
「在這裡每個人都有其特別的能力,而你的能力就是『神籠』。」「我這麼的厲害,可以召喚一條龍出來呀,我太厲害了。」「不是。你的能力是用一個籠去把敵人困著和封印。」
「考驗來了,你將接受一個能力解封的階段。如果熬得過的話,你就會是我們真正的一員。」話語剛落,我掉進另一個完全黑暗的環境。互士說這裡會有各種不同的猛獸,包括毒蛇,獅子等等。我小心翼翼地向前走,踩到了滑溜溜的東西,像是毒蛇的身軀。我又後退了幾步,擺出了一個拳擊的姿勢。獅子大吼一聲,奔跑聲愈來愈近,有一條蛇爬上了我的腿,獅子撲了過來,把我按下。我心想:「我不會死在這兒!」「啊.......」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