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第四章──朋友?敵人?

「嗚...嗚...」這裡究竟是甚麼地方?為甚麼他們要蒙上我的雙眼、綁上我的手腳?我不停的想著。

「你好嗎?安娜。在這裡過得高不高興?」他說。
這把聲音明明是熟悉的,可是...究竟是誰?為甚麼會這樣的?「你是傑克?」我試著問道。

「聰明!不錯,是我。」他一邊說著,一邊脫下我的眼罩「原本組織打算先觀察一下才解決你的,不過,我實在等不下去了。我是一個忠心的部下,如果我跟上級報告你在進行極限運動時摔死,他們應該不會怪責我吧。」,他冷笑著說道,「意外,總是在意料之外呀。哈哈...」

「這麼說,一切都是你造的?一個月前的襲擊事件是你策劃的。」

「沒有錯,一切都是我策劃的,目的只是要你信任我。」

「不會的,你只是在開玩笑。好了,我投降了,你勝了。」

「安娜,你醒醒吧,不要再自己騙自己了。你掙開看看這裡是甚麼地方?」

我往前一看,頓時吃了一驚,說道:「這...這裡不就是上...上次我住的那間醫院?」
「不錯。你再看清楚一些,這裡就是你一直夢寐以求想去的『淨化所』。」

我細心一看,這裡除了醫療用品外,還有一系列的精密的電子系統。

「看清楚了嗎?如果不是你一直央求要去淨化所,我真的不願意吸你的血。所以你記著,這是你逼我的,知道嗎?」

「這麼說,你...你是吸血鬼?」

「沒有錯,既然你都快死了,我就跟你說吧。」他笑一笑說道,「你看到那邊那些正在工作的人嗎?他們跟我一樣,都是吸血鬼。關於你的事情都吸引著我們,你的聲音、你的氣味,一切關於你的事情都吸引著我們。」他吞一吞口水,說道:「而且,我現在十分口渴...血,我要血...」

「呀!你不要過來,走開呀!」

「放鬆點吧。很快就可以了...」

「呀!不要過來......」怎麼辦?難道我真的要就此死去嗎?我不要死...可是我的手已經沒有氣力了,怎麼辦......

1 則留言:

  1. 內容不錯,蠻精采的。內容連貫,故事劇情每次都比較短,希望每次內容可以再說多一點,而且故事中情節亦非常緊湊,讀者比較容易接受。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