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沒有標題的故事[ 1 ]

在一個幽靜的晚上,啪啪聲的打字聲音籠罩著一房間。
「嵐,不要在哥哥的房間裹打電腦啦!快回自己的房間睡覺吧!」「知道啦。我快完成了。」嵐,他是一名過著平凡生活的年輕人。不過在一年前他的哥哥離奇地失蹤了,他一直都想查出其原因。
在今天他終於找到哥哥房間的鑰匙,進內查個明白。嵐 在電腦中翻查哥哥的所有文件,務求找出真相。在父親的催促之下,嵐 把文件都儲存在「手指」上。回到房間,嵐 立該把文件都查看了一遍。最後他發現了一個寫有特別符號的文件。他細閱後,發現了一項非常令人震驚的事件。「這...個不會是哥哥的計畫吧!」
嵐 的哥哥,凱,是一個聰明絕頂的人。不過就是他這樣的頭腦卻經常想出奇怪的東西。有時更令人覺得他古怪,遭人排斥。另一方面。在一個已被荒廢了的地下鐵路月台裹。有六人在黑暗中擺動。
「凱!」
「什麼事呀?」
「這些機器完成了。隨時可使用。」
「我們這麼完美的計畫終於可以開始進行了!這樣,在不久的將來,世界上所有人便要臣服於我們啦!當然包括那些嘲笑、排斥的傢伙。哈哈...」
早上的晨光漸漸投入房間裹,嵐 依然看著凱的文件,試可否從計畫的資料中找出凱身在何處,而阻止他進行這可怕的計畫。
在回學校的路途途中,嵐不斷想為何凱要進行可怕的計畫。
「嵐!」
「早安,什麼事呀? 進 」
「你還記得我之前說過我爸爸經常不在家,去了做些不為人知的事。」
「又如何?我也知你的爸爸跟我的哥哥一樣都是怪怪的」
「我曾跟著他去,竟被我發現你失蹤多時的哥哥 凱也在場!」
「什麼?凱也在場?」
「難道你知道他們在幹什麼?」
「是的」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