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困~第三章

「康希!康希!你有沒有事你剛剛在升降機暈倒了......」「沒有事,沒有事,我可能血糖低而已,沒有事的。」「那麼你用不用去醫院看看,檢查一下身體有沒有大礙......」未待他說完,我衝口而出「翁正你相不相信這個世界有天使和魔鬼?」「對不起,你在說什麼,我沒有留心聽。」「我是在問你相不相信這個世界有天使和魔鬼?」我拉大嗓門地問。「對不起,你在說什麼,我沒有留心聽。」無論我是兇神惡煞地問,嬌滴滴地問,比平時低8度地問,結果都是一樣的「對不起,你在說什麼,我沒有留心聽。」
「嗶」的一聲,是手錶的提示,已經五時正了。心想:「問完這一次真的要放棄了!」問完後他一動也不動的,像是石化了一樣。突然聽到一把聲音,「你如果說有關『天獄』的事,你將會洗腦,你會忘記掉所有東西,好像一個初生的嬰兒。」我立即閉上嘴,氣氛凝重,聽那一把聲音有否再發言。翁正推一推我,說:「你在這裡發什麼呆?回家去吧!」
回到家中,一直想著究竟怎麼辦呢!去還是不去。對於向來喜歡刺激冒險的我,去,無疑是上上之選。可是去了,我的朋友﹑學業......等等都怎麼辦呢?算了吧,一切待到英國再說吧!
2009年12月22日聖誕節假期的第一天,我整裝待發到機場去。「11:00往英國倫敦班機現已到達,乘客可辦理登機手續。」上機後,想著:「那個謊言會否被揭穿呢!」在出發前,我告訴媽媽這個寒假學校舉行遊學團,是到英國劍橋大學和牛津大學進行一星期的學習,我想去學習一下。她知道我是那麼的好學,二話不說就給了我所需的費用,真有點對不起她!希望這件事不會被揭穿
,要是穿了,後果真的不堪設想呢!
英國,我來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