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誠實、可靠的乖孩子

今天,我打算和大家介紹一個你們可能認識,但從未仔細留意過的同學。當閱讀這文章後,相信你們一定會對他另眼相看,他就是「心廣體胖」的梁勻耀同學。
梁勻耀第一個優點,就是他對凡事也認真的態度。若大家有機會(偷偷地)細閱他的各科習作,你就會發現,他字跡秀麗、答題內容 富,一絲不拘。而他的筆記本中,密密麻麻地寫下了各科目的筆記,可見他對學習有多麼認真。由於他對學習的認真,他變得博學多聞,若在學習上有困難,想必他定能助你一?之力。
梁勻耀亦是一個勇於承認自己錯誤的人,還記得有一次,他欠交了一樣功課,本來老師並沒有對他追究,不過梁勻耀為了負責任,自己坦然對老師認錯,值得尊重。而日常中,當我們指出他的錯誤時,他也坦承 接受,不推卸責任。
梁勻耀凡事也為他人所設想,而且熱心助人,他也從不會(故意)用言語害他人。而且,他也是一個樂觀的好孩子,在困難時鼓勵我們勇往直前。梁勻耀從未因自己的體形而感到?愧,反而勇敢面對問題,努力保持身體健康,令我十分佩服。可見他的確是一名誠實、可靠的乖孩子。

3 則留言:

  1. 我想梁XX同學看完這篇文章後,他會十分榮幸有了你這個朋友。雖然我並不太熟識這位同學,但我看完你這篇文章後,我對他的認識深了。

    回覆刪除
  2. 身為作者文中提到的主角,我有一些特別的看法。正所謂:子非魚,焉知魚之樂。不過我都十分多謝誠實、可靠的乖孩子對我的看法,不過我想給作者的意見是誠實無需智慧,認識自己吧!失敗中最失敗的地方,是一點也不自覺失敗。

    回覆刪除
  3. 初初我只以為梁xx同學是一位傻子,因為他特別文靜,又常常不答問題。但當我看完這篇文章時,我對這位同學的認識更深。這位同學雖然外表是一位傻子,但內裡卻是一位誠實、可靠的乖孩子。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