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戰火,序曲

二零三六年,遊戲的發展一日千里,玩家們已經可以進入遊戲,親身體驗遊戲內的一切。有一個名為「戰火」的遊戲,十分受年青人歡迎。
「嘿!進來了嗎?等你好久了!」在我眼前的這一位身形略胖的小子,是我的好友──小濤(熟人稱他賤濤)。「哪麼久才上來!你在幹什麼?你這隻笨熊!」,「還不是因為功課!雖說遊戲中一天才等於現實的一小時,但完成一場,也起碼要五天!你不知道嗎?」這個賤濤一向成績其差無比,當然不會注意功課這些在他眼中雞毛蒜皮的事吧!
「對了,今天有誰人會來?」我這樣問道。「所有人都會來。阿迪、小基、阿隆、阿國、依生、阿政、一心、阿凱、天倫、天樂、阿力、小晨、阿熙、文康、振軒、偉強、雲生和阿洋。加上你我總共是二十人。」
太好了!在這一場十分重要的賽事中,大家都能來到。之前我們因為人手不足,差點輸掉了。幸好這次所有人也沒有缺席,這樣就更易取勝了。
「喂!等了好久嗎?」剛進來等待室的一心說道。儘管她是女生,但我們卻從沒把她當女生看待。第一,她比一個男生更粗魯。第二,她在殺起上來時,比我們還更狠。用的武器也十分不是普通女生用的──散彈槍。
「大家好。」這個說話陰聲細氣的男生,是依生。我們經常笑他像女生,只因為他的皮膚實在太白了。而且眉清目秀,身型嬌小。真的有點像女生。戰鬥,他不拿手。但急救技術,卻比我們更拿手,真的像一個「醫生」。所以他是我們的醫護兵。用的武器是微型烏茲衝鋒槍。可說是「物似主人型」。
「我們來了!」天倫和天樂。我們隊中的一對雙胞胎兄弟。二人形影不離,樣貌十分相似,感情什好。使用的武器也相同──M16步槍。
「嘩!」賤濤突然大叫。原來他給阿隆嚇到了。阿隆很少說話,為人我行我素,十分冷淡。但他的射擊技術卻無人能敵。是我們不可缺的狙擊手。使用的武器當然是狙擊槍。
「下次進來能說句話嗎?」賤濤罵道。阿隆依然不說話,專心地調整狙擊鏡。「喂!你聾的嗎!」他正想揮拳相向。阿隆突然拿出一把左輪手槍,「要試試我的新玩具嗎?」
「給我停手!」我們的隊長──文康大聲斥令。二人立刻分開。他是我們的學長,大我們一年。為人十分正直而且豪爽。經常在勝出後請我們共晉晚膳。使用的武器是金色的AK47步槍,突顯了他的身份。「我說了很多次,不要互相殘殺!」他的說話永遠也是這樣有效,二人立即停手。
「我們來遲了!對不起!」阿迪、小基、阿國、阿政、阿凱、阿力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一完成化學實驗,便立即趕來了!」他們六人是化學社的社員,你看輕他們?你錯了。他們懂得製作炸彈地雷等等的爆炸物。其中阿迪和小基更懂得製作陷阱,是我們隊中不可或缺的中堅分子。他們的武器更是強勁,是十字弓。不過,他們在箭頭上裝了火藥。一射中便會爆炸,威力絕倫!
「小晨、阿熙、振軒、偉強、雲生和阿洋去了哪?」一心問。唉!他們柔道部又要遲放了。真的令人傷腦筋。「我們來了!!!!!!」他們六人終於到了。「等你好久了啦!」依生說。「掛念我嗎?公主?」振軒又在「調戲」依生了。「討厭!」依生每次被調戲後,都會這樣說。
如果依生是公主的話,他們六人就是騎士團了。皆因他們的職責,是保護醫護兵。而他們的配備是手槍和軍刀一把。雖然他們的武器不強,但柔道技術足以應付其他敵人。所以他們也不是省油的燈呢!
「請參賽者正式進場!」
這一刻,終於來了......

未完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了幾小時,如有錯誤,請多多包含!><

1 則留言:

  1. 雖說故事仍未開始,但你的介紹也頗為仔細,而且還一口氣寫了二十人,故事的發展可能會變得迂迴曲折了,蠻期待你所寫的戰鬥,努力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