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難忘的一天

大家有沒有一些難忘的事情呢?而我就有很多難忘的事情。今天,我在整理房間時發現了一張照片,這張照片令我想起和朋友玩樂的一天。
記得那一天,我和一班舊朋友聚會,我懷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去到商場集合。到了集合的地方,我看見一班熟悉的面孔,我十分開心,他們就是我的舊朋友。他們的樣子沒有太大的變化,所以很容易認得。我們到齊後不斷說自己的近況,有講有笑。
接著,我們到了一間餐廳吃飯。我們都和自己相熟的朋友談天,我們有些談以前的事,有些談自己的近況,有些談笑話,總之有講不完的話題。我們都很餓,所以菜一到我們就狼吞虎咽。吃完飯後,我們本來建議去吃糖水,但是吃得太飽,所以去了商場裡的店鋪拍照留念。
到了店鋪後,我們一組組的分批拍照。在拍照的過程中,我們發生了一件小意外。在拍照的時候有很多的鏡頭,我們本想拍全身的照片,但卻變了下身的照片,我們連忙蹲下來。可惜,我們人數太多,令照片上的我們一些沒有了頭,一些沒有了腳,一些沒有了手,令我們覺得既生氣又搞笑,不知笑還是生氣好。不過,我們都很喜歡這些照片,覺得很可愛。我覺得很開心可以拍一些搞笑的照片作為留念。
最後,我們拍了很多的照片作為留念。時間晚了,我們都要回家了。我們還希望可以多出來聚會。我們每個人的心都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我覺得那天真是十分難忘的一天啊!那天,不但增進了我和朋友之間的友情,還令我更加珍惜這段友情。我覺得那天的事情,我不會忘掉的,反而會記在心中,像太陽一樣不會消失。

1 則留言:

  1.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那次聚會應該算是一個班會活動吧。那天,我也十分高興和難忘,還拍了第一次的貼紙相,希望以後亦能舉行多一些這類型的班會活動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